版本专区

首页 杂谈 资讯详情

钢铁突袭!非直射型坦克M109、M109A7降临战场

2021-07-16 23:50:12

随着CFHD最近的更新,坦克模式也迎来了全新的坦克——非直射型坦克。那么这两款坦克的上线,会对喜爱坦克模式的玩家有何帮助,本期内容雷豹哥将为玩家们带来新坦克的讲解。

坦克性能简析

M109自行火炮采用非直射方式进行炮击,炮弹以高仰角的抛物线飞向目标点。这一特性,令这款坦克能够掩体内打击对手的同时不易被发现,这也完全的提升了玩家击倒对手的续航能力。

M109A7自行火炮作为M109坦克的改良版,虽然机动性和换弹速度较慢,但是强大的炮弹杀伤力则成为这款坦克的强势优点。玩家可利用其在坦克模式中,有效的远程打击对手,不过在打击过程中需要找到合理的掩体环境。

坦克实战情况

在使用M109A7自行火炮坦克时,可以看到单发的伤害能力这将成为玩家打击对手的法宝。而在进行火力输出时,也看到雷豹哥找到一个比较刁钻的角度,在与对手正面对决时,自己仍然处于节奏主动权,并率先淘汰对手。

不过在近战的过程中,则体现出M109A7自行火炮的笨重,近战会陷入被动。因此玩家们在使用M109A7自行火炮时,切勿与对手进行近战,占点的事情让队友们去做就好了。

M109自行火炮将非直射型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在前进的过程中,可以看到自身的炮筒一直处于仰角的状态,这意味着该坦克可随时对远处的敌方进行抛物线式的精准打击。由于M109自行火炮仰角角度更大,因此在实际作战中,我们可以找到一些较大的掩体来进行抛物线式的打击。

注意事项:虽然这类非直射型的坦克可以帮助玩家们进行抛物线式打击对手,但在瞄准对手的过程中还需要在开阔的地形中,这样才有更好的进攻视野。除此之外,由于抛物线的角度较高会导致炮弹的发射速度降低,因此在这个过程中,玩家们还需要把控好自己的节奏。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