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杂谈 资讯详情

贝儿:古灵精怪俏皮可爱的小可爱

2021-07-23 15:37:38

哈喽大家好,我是小恩佐,又见面啦。炎炎夏日,闲暇时光里去CFHD里来两把酣畅淋漓的枪王排位,茶余饭后再去看看漂亮妹妹玩游戏,属实是夏天中的一大享受。那么今天就给大家跟大家分享一下贝儿在直播日常中的精彩瞬间!带领大家认识一下这位人美声甜,时而呆萌可爱,时而性感动人的的美女主播贝儿!还是老样子,先上美图!

(直播间传送门:https://www.douyu.com/1404046

在六月CFHD女主播颜值排行榜中贝儿凭借着呆萌可爱的造型直接夺冠,而在七月份也同样是名列前茅,贝儿在近期的直播中走回甜妹风格,小编觉得下一期CFHD女主播颜值排行榜中也是很有可能夺回榜首。凭借着乖巧甜美的造型获得一大批粉丝,而贝儿更厉害的地方在于她能够走各种不同风格的路线,能为直播间粉丝们做到“你爱我什么样,我就变成什么样给你看”,不信就看看这张摄于全明星周末赛场上的美照吧,性感、冷酷的路线贝儿也是轻松驾驭!

【多才多艺的贝儿在为直播间粉丝唱歌】

唱跳rap篮球(好像哪里怪怪的…)

 

【人体描边大师贝儿】

   恐怖枪法,赛马冠军!

 

【按桶喝水的贝儿】

夏天要记得及时补水哦!

 

看到这里大家已经发现了吧,贝儿是一位古灵精怪、呆萌可爱,又带有一丝俏皮的美女主播,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去关注起来吧,每晚19~00点,贝儿都会准时在斗鱼直播等待大家的到来。那么本期介绍就到此结束啦,我们下次再见!(斗鱼贝儿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1404046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