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杂谈 资讯详情

云渊课堂(二十六)潜艇地图进攻,绝不优柔寡断

2021-11-11 19:52:09

近期云渊课堂S2赛季枪王排位,各张地图的进攻,防守双方思路的铺开讲解,玩家们受益匪浅。这不,有人开始私聊小鱼,能不能让云渊讲解一下潜艇这张地图,尤其是进攻,迷迷糊糊很容易就被对面发现一举歼灭。其实包括小鱼在内,总感觉潜艇这张地图的进攻方难了很多...本期云渊课堂(二十六)潜艇地图进攻,绝不优柔寡断。

潜艇

众所周知,潜艇地图的面积稍小,相比于其他地图,防守方的优势很大,两个包点的路线距离短,意味着发现敌人动向后,阵地转移速度更快,进攻方被拦截的几率更大。对局中经常会发现进攻方一时间RUSH包点A,包点B,也正是为了应对防守方回防快,需要速战速决占领包点,创造专属优势。

潜艇冲b

进攻方临场转点,选择最安全路线。防守方的回防速度占尽优势,那么进攻方发现原本制定的计划风险度颇高,当如何临场应变呢?云渊推荐选择最安全的路线进行转移,即使会失去部分已得到的优势位置。理由很简单,重新组织进攻,中途遭遇战两者做比较,留存中坚力量,发挥团队的实力。

夹点

“夹”点爆发,灵活运用管道。有这样一句话,潜艇玩的精不精,进攻管道清一清,管道这个位置,狭路相逢勇者胜,防守方受地理位置的影响,不敢轻易踏足。“夹”点爆发时,管道卡时间差飞跃,选择观察室直射A包点,选择卷底夹击B包点,交叉火力的掩护下,拿下包点安放C4炸弹,没有那么困难。

管道队友

云渊:地图小,套路少,尤其是排位中,远远比不上职业联赛的心理博弈,绝不优柔寡断的进攻,等于拥有了百分之五十的胜率。犹犹豫豫的后果,使得防守方回防速度快的优势展现,被动的只能是进攻一方,迷迷糊糊,导致失败。

直播间传送门:https://www.douyu.com/2577566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