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杂谈 资讯详情

角度刁钻,「海军基地」潜伏者实用烟气手雷技巧

2022-06-07 23:10:18

CFer们,大家好!本期内容我们将前往海军基地,研究一下潜伏者可以用到的烟气手雷技巧。

 

B点集装箱

B点蓝色集装箱这个位置是保卫者在防御时十分喜欢站的位置,首先这里可以直接架船舱窗口和斜坡,其次是这里可以利用集装箱作为掩体躲闪光弹,所以我们需要将保卫者彻底从这个点位赶走。

方法很简单,我们只需要在图上的木箱子这里站好。

然后瞄准船舱顶端的圆形信号灯。

准备完毕之后原地跳投烟气手雷即可,这次的落点在蓝色集装箱前面,可以有效把保卫者驱逐出架枪的位置。

 

中央仓库门缝

仓库不仅是保卫者回防时的必经之路,同时保卫者在这里可以直接看到船舱二楼。还是刚刚的木箱子,这一次我们需要站在木箱子的前面。

然后让左手的第二根手指放在左侧空调机的中间。

准备完毕之后,我们按住后扔出烟气手雷即可,这次的落点不仅可以封堵仓库门缝的视野,也能伤害到里面的保卫者。

 

A点窗口

由于A点属于室内密闭空间,而且缺少投掷物能够利用的缺口,所以保卫者往往在A点后面的窗口附近架狙就能够把A点的正面架死,这给潜伏者的进攻制造了很多麻烦。

虽然我们从正面利用投掷物进攻A点很难,但只要转换一个角度,从A点的侧面就能够找到突破口。如果我们在中路获得了突破,可以来到图上的位置。这里需要注意,仔细观察,这面墙是由多个竖着的方砖组成的,我们需要站在从左向右数第三块方砖这里(也就是准星对的位置)。

然后我们可以看到潜艇上方有一个天线,我们需要瞄准天线的顶端(如图所示位置)。

准备完毕之后,我们需要短距离从第三块方砖向前冲刺到第二块方砖,同时跳扔烟气手雷。这次烟气手雷可以直接从A点的窗口飞进A点里,效果十分不错。这个难度有些高,需要耐心多练习才行。

 

总结

以上的投掷想要落点准确,务必牢记地图参照物,而且要多多熟悉练习,才能在实战中轻车熟路地掣肘对手。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