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杂谈 资讯详情

多点打击,「黑色城镇」A小道楼梯闪光弹合集

2022-06-09 20:50:16

CFer们,大家好!本期我们将前往黑色城镇,一起来研究一下潜伏者在进攻A小道楼梯时可以用到的闪光弹技巧。

熟悉黑色城镇的玩家都知道A小道的重要性,也正是因此保卫者会在A小道楼梯这里布下重兵防御。而当我们具体到A小道楼梯这个区域时,你又会发现保卫者可以在楼梯上选择多种站位。这就对我们的投掷物技巧有了一定要求,既要会能够全面覆盖的,也要知道如何针对特定的位置。

 

直接抢点

先来介绍一个最实用的,也是和潜伏者开场直接抢A小道的方法。

我们在老家下的木箱子这里,一般也是潜伏者进小道的必经之路。然后瞄准中路木门右半边的右上方。此时我们只要按部就班地继续向前走,走到中路下水道的位置时扔出闪光弹即可。

经过门板反弹之后,闪光弹会落在窗口上,正好可以白到楼梯上直接架枪的敌人。

当然我们也可以在进A小道的时候直接瞄准门口的左上角扔一颗反弹闪,然后进门之后我们迅速靠右,这样只要闪光弹反弹得足够远,吃闪的就只有敌人。

 

配合抢点

前面提到的这种方法还是有一定难度的,需要多练习,另外我们如果开局直接从老家平台跳下来,那么也可以扔一个配合队友的闪光。

我们从老家平台下来正好可以来到图上的墙角,然后正常去中路、A小道、B小道路线都是往走廊方向走,注意地上的下水道这仍然是参照物。

这时我们在墙角瞄准A小道走廊最远处的窗口,垂直向上将准星拉倒与木头架子齐平即可。

然后向前走到下水道扔出闪光弹,这次闪光弹依然会落在A小道的窗台上,而且只要配合得当我们的投掷是与队友同步的。

 

A大道扔法

当然我们也可以从别的地方支援A小道的进攻。

比如在A大道我们可以贴着箱子的墙角站好。

然后瞄准A大道房檐的尖角,准备完毕之后贴着墙向前走到小窗口的位置扔出闪光即可。

这次是一个A小楼梯空爆闪,楼梯上所有位置都是全白。

 

B小道扔法

在B小道我们可以看到这根水管,在这里站好。

接着我们需要瞄准远处雪山的山顶。

准备完毕之后向前冲刺一步跳扔闪光即可,同样是一颗A小空爆闪,能够干扰楼梯上所有位置。

 

总结

牢记以上点位,站在楼梯上的对手,将会十分难受,己方能够快速的打开局面。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