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杂谈 资讯详情

火焰压制,「鹰眼」保卫者开局燃烧瓶技巧

2022-06-14 23:00:19

CFer们,大家好!今天我们将前往鹰眼,在这里分享一些保卫者在开局阶段就能提前压制敌人的燃烧瓶技巧。

 

A大道前点箱子火

在A大道的进攻当中,潜伏者的1号位玩家一般都会第一时间抢占箱子附近的位置 ,而且由于攻守双方在这个阶段都会互相扔闪光和烟雾,所以我们很难清楚地知晓箱子上的具体情况,而燃烧瓶有一个独特的优势就是,当它烧到敌人时可以连续给我们反馈命中判定提示,借助这一点就能够准确知晓敌人的状态和位置。

方法很简单,我们需要来到悬崖边这个墙角站好。

然后瞄准位置如图,垂直方向与下面房子的墙角保持一致,水平方向与右侧云彩的缺口下沿保持水平。这个位置瞄个大概就可以,容错率很高。

准备完毕之后,我们只需要按住后和右扔出燃烧瓶即可,这个燃烧瓶可以直接落在A大道的箱子上,这样在开局第一波的遭遇战里潜伏者就无法利用这个点位了。

 

鹰眼火

在鹰眼这张地图上,潜伏者进攻时的另一个特点就是喜欢在开局阶段上鹰眼二楼,在这上面是可以发动偷袭的,经常让保卫者防不胜防。

当我们发现潜伏者喜欢上鹰眼时,可以开局直接来到酒店桥的木箱子这里,然后靠紧箱子站好。

然后瞄准远处两个山顶中间的位置。

准备完毕之后,我们靠紧箱子的墙角,住左和后扔出燃烧瓶即可,这个燃烧瓶经过反弹可以正好落在鹰眼二楼,并且火焰还会顺着梯子烧到梯子下面和正在爬梯子的人,所以即便敌人不在鹰眼楼上,只是在爬梯子依然可以受到伤害。

另外,在同样的位置你还可以用烟雾弹去干扰鹰眼二楼的视野。这一次我们只需要瞄准塔楼上方尖顶的右上角稍稍靠上一点的位置就可以,容错率也是很高,不用瞄得特别精准。

然后同样的靠紧墙角按住左和后扔出烟雾即可,效果十分不错。

 

总结

以上点位对于前期打开局势有出色的效果,各位CFer可以在实战中多多练习使用。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