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杂谈 资讯详情

「冷冻仓库」潜伏者巧用兵,以少胜多

2022-06-17 16:11:43

CFer们,大家好!本期来跟大家聊聊关于爆破模式冷冻仓库地图中,潜伏者该如何巧用兵力和点位,以少打多,让保卫者无处可藏!

 

【潜伏者狙击点】

潜伏者狙击点建议改到桥上,盯住侧路的一楼和管道上的小窗口,前期帮队友观察点位控制保卫者玩家,将它们憋在仓库内部,避免压出来反打。中后期可以配合队友慢慢进入,和在仓库顶楼的队友进行配合,一人照看一个角度的点位。

不要在老家楼蹲着玩狙,作为进攻方一定要果断一些,开局将保卫者活动空间进一步压缩,慢慢占据有利点位后再一齐从多个点位同时快速突破,就可以平稳拿下内场点位了。

 

【侧路进攻卡位】

在侧路进攻时注意找好卡车的车头当掩体,然后瞄准左上角管道位置的二层点位,让楼顶的队友看你身后的二楼位置,两个人交叉打掩护。当然,如果你一个人在一楼不放心,还可以叫上一个队友帮你分担压力,关键时候还能补枪。

一旦二楼桥上敌人肃清结束,楼顶的队友就可以快速进入内场了。不建议直接垂降,危险性较大,除非有十足把握,否则还是建议从二楼管道小窗口那里进入,和一楼的队友继续默契配合,稳中推进点位。

 

【关于包点】

关于包点,由于冷冻仓库地图结构原因只有一个包点。所以管道内部的安全尤为重要,但这里不建议任何阵营的玩家蹲进去把守,毕竟空间太小,对枪时完全看运气的成分较大,几乎没有找退路的可能性。

尤其是在潜伏者安放炸弹前,可以先打烂管道玻璃,向里面投掷手雷或者其他战术装备,防止真的有保卫者在这里蹲点。随后就是按正常防守点位的打法,和保卫者消磨时间就行了。

 

【结尾】

这些点位对于潜伏者来说,进退有据,在对局中能够有更多的应变。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SCAR海洋之心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