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杂谈 资讯详情

稳定如一,三把高可控枪械推荐

2022-06-20 23:50:20

CFer们, 大家好!CFHD里的枪械都有着不同的控枪方式,因为性能的差异,从而产生不同的压枪手感。一些步枪能够进行精准的点射,如AUG、SG552这两把点射型武器,而在扫射的过程中弹道则会散乱。另外一些步枪在扫射中并不会造成弹道散乱的现象,可以通过压枪达到一个非常理想的范围,哪些武器在扫射上表现强悍?本期咱们就来聊聊这些武器。

 

R5 RGP

R5 RGP是一把非常强悍的扫射型武器,在对枪的过程中弹道固定垂直上扬,只需要下压枪口即可把弹道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

此外,R5 RGP在射击的过程中被击时不会受到影响,弹道依然如一,只需要专注于准心所在的位置即可。R5 RGP在伤害上无法做到一枪“爆头”,但综合性能还是非常值得上手的一把武器。

 

AK-103

AK-103和R5 RGP的操控方式基本一致,只需要枪口下压就能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但AK-103的扫射弹道会有小幅度的水平垂直偏移,这也是二者在弹道上的最大区别。

在伤害上,AK-103能够做到一枪“爆头”,强于R5 RGP,虽然伤害上有所强化,但射速上略显缓慢,AK-103也不会遭到受击抖动带来的影响,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Galil

Galil同样拥有出色的稳定性能,但与前两把武器有着本质的区别,准心会跟着弹道走,因此压枪相对会难一些。

其伤害上可以做到一枪“爆头”,在射速上快于AK-103,慢于R5 RGP,在这三把武器中最平衡,有足够的伤害,不慢的射速,但压枪难度上略微提高,熟悉前两把武器的操控方式再选择Galil就需要一定的场次才能适应。

 

以上就是本期带来的武器推荐,这三把武器的共通点都是不会遭到受击抖动带来的影响,在对枪时可以避免这方面带来的困扰,整个扫射过程稳定,扫射选它们准没错。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SCAR海洋之心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