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杂谈 资讯详情

出其不意,「海军基地」冷枪点位

2022-06-23 23:30:20

CFer们,大家好!今天我们将前往海军基地,一起来研究一下地图上那些实用并且能够出其不意的老六点位。

 

B点木箱子

实战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些在B点船舱窗口架枪卡点的敌人,一般来说这些敌人还都会使用狙击枪,正面对枪就十分吃亏了。

这时我们可以在B区的木箱子蹲下,利用箱子之间的缝隙锁定带走敌人,而在敌人的视野里是几乎看不到我们的。使用这个点位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位不要过多暴露,否则就成了敌人的活靶子了。

 

B点死角

对于进攻B区的潜伏者来说,在从船舱出来进入B区第一件需要考虑的事情就是集装箱死角是否有敌人。在这里我们可以利用两个瞄人缝技巧来消除威胁。

如果你还在船舱里,那么可以在船舱一层透过缝隙观察到集装箱墙角的情况。

如果你已经从斜坡下到了B区,那么在两个集装箱的中间也有一道可以观察的缝隙,同样能够帮助到你。

 

B船舱二层

其实在B船舱的二层我们还可以通过船体之间的缝隙观察到到B区的情况,比如我们可以通过这个缝隙看到B点集装箱的情况。

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个点位虽然可以看到敌人,但子弹却打不过去。因此只能观察一番,实际效果一般般。

 

A点小斜坡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在A外面靠近保卫者老家的小斜坡这里看到墙壁上有一道缝隙,通过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墙另一端的敌人。

A点梯子

大家都知道在CFHD中玩家在梯子上开火时是没有精度惩罚的,而在海军基地这张地图上,我们就可以挂在A点通风管外的梯子上瞄缝,通过这些缝隙我们可以瞄到潜伏者老家的敌人。

只不过我们需要注意的是,这个点位保卫者在开局阶段都很难用上,而在残局时又经常会被潜伏者当做伏击点位,因此实战中也要多加小心。

 

总结

以上点位隐蔽性极强,CFer可以在游戏中多尝试使用,打开局面。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SCAR海洋之心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