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公告 资讯详情

恶意挂机行为处罚公告

2021-02-08 17:11:26

亲爱的CFer:

 

    近期,我们发现有部分玩家为提升赏金令等级而采取恶意挂机的行为,该行为严重影响了其他玩家的正常游戏体验。

    因此,我们将对有恶意挂机行为的玩家进行暂时封号处理,短时间内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随封禁时间解除后,才能重新登录游戏进行游玩。

    良好的游戏环境离不开每位玩家的付出,若遇到其他恶意&违规行为,也请及时通过举报系统或在社区讨论贴内进行反馈!

    讨论帖地址:https://bbs.cfhd.cf.qq.com/index.php?module=forum&action=display&func=postInfo&tid=132407&fid=2

 

穿越火线运营团队

2021年2月8日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