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公告 资讯详情

CFHD金牌玩家团第六期公开招募公告

2022-04-22 12:10:19

CFHD金牌玩家团,是从属穿越火线运营团队的精英玩家组织。金牌玩家团正式成员将拥有提前体验新版本内容的机会。通过完成版本测试任务,可在协助项目组提升及打磨版本的同时,获得丰厚游戏福利。现进行2022年CFHD金牌玩家团第六期公开招募。

 

一、招募时间:

2022年4月22日22:00起至2022年5月20日22:00截止。

 

二、招新内容与福利:

参与本次招募报名且成功进入报名QQ群的玩家,经群内综合能力筛选后,将进入CFHD金牌玩家团【预备团员】的标准招新流程,详情见QQ群内公告同步。成为CFHD金牌玩家团【预备团员】后,完成指定任务可得点券等奖励,并且有机会提前体验下个版本的新玩法、新枪械、新角色等内容


三、招募条件:
1、热爱穿越火线,热爱及了解CFHD;
2、自有机器,且能够保证稳定的在线时间(专项测试期间≥2小时/天);
3、工作认真细致,有耐心,能独立工作并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4、在游戏、论坛和社交平台中无不良记录。年满18周岁。(如果官方核实游戏内存在违规行为玩家将直接被清掉,不会给出任何通知);
5、须提供个人入团信息,如:QQ号、游戏内ID等。(测试团将对个人资料严格保密,无法提供者将不被录用);
6、保证能长期按时完成任务,同时能接受紧急和特殊任务。公主病、玻璃心、三分钟热度的玩家请慎重考虑是否加入;
7、金牌玩家团团员须确保自身QQ的安全性。如被盗,应立即通知管理人员。且不得任意借用他人使用此QQ;
8、金牌玩家团成员必须严格遵守团队规章及制度,严禁参与买卖q币,游戏币,买卖游戏ID号,借出游戏账号,出租任何游戏账号。不得有任何损害金牌玩家团声誉和利益的言行;
9、拥有EXCEL与WORD的基础操作能力;
10、严禁泄露任何有关新版本内容的信息,如果发现直接取消参与招募、团员身份资格;


四、报名方式:
1、 第一步:添加【报名Q群:296063381】此报名群至多可容纳2000人,依据加群时间顺序报满即止,烦请大家谅解。

2、第二步:参与CFHD金牌玩家团报名的玩家,需要遵守CFHD金牌玩家团的整体章程及组织安排。招新流程及安排将在群内统一同步。


五、注意事项:
1、非穿越火线官方渠道、官方玩家群发布的任何CFHD金牌玩家团招募信息及公告,均属假冒信息,请大家注意辨认。
2、官方招募发起者不会索要你的QQ密码及任何财物。

 

CFHD金牌玩家团核心管理团队
2022年4月22日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