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赛事 资讯详情

【综述】AG上演惊天翻盘,零封KZ加冕2022CFHL夏季赛总冠军

2022-07-16 12:50:18

       7月15日,2022CFHL夏季赛终于落下帷幕,本次季后赛比赛来到了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大激店音乐广场,所有比赛都将在百城电竞嘉年华期间开战。在最后一场事关总冠军归属的总决赛中,AG战队在两局比赛都与KZ战至加时,还在最后一局3-8落后的不利条件下连追五个赛点,最终他们也以3-0的比分战胜KZ,成功夺得2022CFHL夏季赛的总冠军。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复盘一下这场精彩的比赛。

 

       首局黑色城镇,KZ率先担任保卫者。KZ成功守下一分之后,强势抢A大被AG零伤亡刷屏,双方竞争十分激烈。后续AG乘势连续拿分,进攻A大再次拿分,取得5-1的巨大领先,KZ喊出暂停。暂停之后,KZ赌防B区连拿两分,将比分追至3-5。换边之后,KZ频繁进攻B区得手,最后一分DABAI狙击空枪,0424也被795瞬秒,KZ进攻B区拿分,8-8平战至加时。

       加时赛KZ稳健防守先下一城,不过随后Teens在B区枪法失误,tLdd单人突破B区将比分扳平。11-11平之后,AG先是完成B区前顶刷屏,又成功完成回防击杀795拆包,最终以13-11的比分先赢一局,总比分1-0领先。

       次局卫星基地,KZ率先担任保卫者。LEOS回防B区1V2残局失败,KZ连续丢分,AG再次取得3-1的完美开局。KZ暂停之后防守办法不多,连续两分攻入B区,KZ仅依靠ZyingXw的狙击回防艰难拿分,半场3-5落后。换边之后,KZ进攻同样陷入停滞,进攻中路连续被刷屏,tLdd中路混烟双杀,AG也非常轻松的以9-4的比分赢下第二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鹰眼。KZ率先担任潜伏者。AG前顶酒吧连续刷屏,Lllqw0w单局双杀,AG取得2-0的领先。后续KZ破釜沉舟,大胆前顶防守,AG进攻则有些犹豫。LEOS蓝门残局完成,KZ士气大振连续拿分,随着795中路完成刷屏,KZ打出了一波8-1的高潮,取得8-3的局点。后续AG进攻多点开花,KZ防守全员崩盘,R0bert残局双杀,双方8-8平再次进入加时。

       加时赛KZ心态明显受到了影响,枪法出现问题。tLdd、Lllqw0w完成A包点回防残局,再次挽救局点。换边之后,AG夹击B区打成,DABAI在A大完成狙击双杀,AG也以12-10的比分再胜一局,总比分3-0强势战胜KZ,加冕2022CFHL夏季赛总冠军!AG战队老将指挥tLdd打出单场1.14的KD比,当选FMVP。

       好啦!以上就是2022CFHL夏季赛总决赛的比赛内容复盘,让我们恭喜AG战队如愿捧起了本赛季的总冠军奖杯。随着本场比赛的完结,CFHD赛事也将进入到一段时间的休赛期。期待各支队伍能够利用本次休赛期迅速调整自身状态,提升自身实力,接下来的比赛期待能够看到各支队伍更加出色的比赛表现!

       本届CFHL S1季后赛和总决赛都将在百城电竞嘉年华期间进行,比赛从7月4日一直持续到7月15日,共计9个比赛日,各位CFer可在比赛期间前往现场线下观赛。

       此次CFHL S1季后赛比赛地点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大激店音乐广场拥有便利的交通设施,场馆周边还囊括了丰富的餐饮娱乐场所,CFer不仅前往比赛现场体验CFHD紧张激烈的赛事氛围,还能品尝河北保定当地美食,感受保定大激店古镇的生态文化。

百城电竞嘉年华观赛指引

保定大激店古镇

河北保定当地美食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