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赛事 资讯详情

2022CFHL夏季赛总决赛重磅打响 竞见锋芒皮肤套装同步上线

2022-07-16 13:30:17

       7月15日,CFHL S1总决赛在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大激店音乐广场,百城电竞嘉年华现场圆满落幕,AG战队战胜KZ战队问鼎冠军。在恭喜AG战队夺冠的同时,细心的CFer也一定关注到了2022 CFHD电竞主体皮肤---竞见锋芒系列的亮相,下面我就带大家深入了解竞见锋芒系列皮肤。

       助力CFHL,锋芒毕露,一枪致胜!竞见锋芒系列是2022 CFHD电竞主体皮肤,7月13日正式在CFHD国服上线,同时在CFHL S1季后赛中登场。

       竞见锋芒系列本次共推出了四款武器皮肤,分别是AK-103竞见锋芒、USP竞见锋芒、尼泊尔军刀竞见锋芒和竞见锋芒手表。其中,AK-103 竞见锋芒作为唯一的主武器,枪身采用了深蓝、浅蓝、耀金、暗灰等多种配色设计而成,犀利且不失冷酷,与CFHD赛场紧张激烈的气氛不谋而合。如此酷炫的外观配合上强大的枪械属性,玩家拿着这把枪一定能够在赛场上大杀四方,成为小伙伴儿们心中最耀眼的那颗明星。

       如果说AK-103是主武器之中的最大杀器,那么USP在副武器之中就显得“无人能敌”了。USP 竞见锋芒与AK-103 竞见锋芒的配色相同,不同的是,小巧的USP枪械配合上这款皮肤更多了一丝精致,USP射速较快,配合上这款冲击力十足的皮肤,再用它来进行速点开枪,手感一定会大不一样!

       除此之外,还有尼泊尔军刀竞见锋芒和竞见锋芒手表等两款道具加入到该系列当中,让CFer们时时刻刻都能够感受到竞见锋芒系列皮肤带来的优越感,时刻铭记与2022 CFHL夏季赛总决赛结缘的这段美好回忆。

       好啦!以上就是竞见锋芒系列皮肤正式上线的内容介绍。感兴趣的CFer可登录游戏,将其纳入麾下一同征战。说了这么多,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拥有这款皮肤了呢?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