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赛事 资讯详情

百城联赛总决赛7月16日打响,百城电竞嘉年华即将圆满落幕

2022-07-16 23:50:19

       2022穿越火线百城电竞嘉年华于7月2日在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大激店音乐广场正式打响,经过紧张激烈的决赛阶段,穿越火线三端(CF、CFM以及CFHD)最终决赛阶段冠军队伍随之揭晓。六支队伍将在7月16日至7月17日,为最终的冠军荣耀而战!

       【多项目激情开战,享受百城联赛视觉盛宴】

       7月16日11点至21点30分,百城联赛将先后进行CFM百城联赛总决赛四进二、CF百城联赛总决赛、CF百城联赛枪王狙神总决赛。其中CFM百城联赛总决赛四进二将进行全民杯与百城联赛联动,这无疑体现出CFM民间赛事的成熟发展。而CF百城联赛总决赛将在7月16日15点至19点上演山东TIGERS与海南观风月的强强对决,这场比赛的赛果将决定百城联赛CF项目冠军花落谁家。

       7月17日15点至22点,百城联赛将先后进行CFM百城联赛总决赛,以及CFHD百城联赛总决赛。其中CFHD百城联赛总决赛将上演四川SCG与江苏爱尚战队的对决,这场比赛结束后,2022百城联赛夏季赛便圆满落幕。

       【线上线下双通道观赛,满足玩家观赛需求】

       本次2022百城联赛夏季赛期间,玩家可选择线上或线下观赛渠道。玩家可通过虎牙直播平台搜索百城联赛进行线上观赛,直播间如下:

       CF:虎牙:660101

       CFM:虎牙:660102

       CFHD:虎牙:660106

       除此之外,玩家还可前往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大激店音乐广场进行线下观赛。线下观赛方式如下:

       前往保定路线指引:玩家可选择乘坐飞机至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再转高铁(保定站)或汽车前往保定,当然玩家还可直接选择高铁前往保定站(每天预计10趟以上列车)。

       前往场馆路线指引:玩家到达保定站后,可搭乘66路、103路转25路、107路转25路、106路转25路公交车前往场馆;玩家到达保定东站后,可搭乘39路转66路、K1路转66路、33路转25路前往场馆。

       【多个互动区域满足现场玩家观赛

       本届百城电竞嘉年华中,宏伟的舞台无疑为选手以及观赛玩家提供专业的保障。每一位玩家都将在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大激店音乐广场,感受到专业的电竞赛事。

       当然百城联赛总决赛的现场不仅有专业的赛事舞台,同时更为广大玩家提供多样性的互动区域。CF/CFHD瞬狙挑战赛区域,将为每一位到场的玩家提供真实对战机会,在这里将检验玩家的综合实力。

       真人武器组装互动区域,将考验玩家对枪械的了解。当然若玩家快速组装自己的枪械,那么便可在现场与美丽的COSER合影留念,灵狐姐可在现场等待各位玩家的到达。

 

       【冠军之城保定见证百城嘉年华圆满落幕】

       穿越火线百城嘉年华与7月2日在冠军之城保定开启,随着百城嘉年华落地保定,“百城电竞嘉年华”概念正式启动。

 

       首届百城电竞嘉年华开幕式中,河北省保定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月衡,河北省保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鸣远,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相伟,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政府副区长张立辉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最后,河北籍射击项目奥运会冠军庞伟上台为此次2022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夏季总决赛打响第一枪,预示着本次比赛大幕拉开!

       随着百城电竞嘉年华总决赛的开启,百城联赛CF/CFM/CFHD决赛队伍将悉数登台,为最终的冠军而战,而这也意味着2022首届百城电竞嘉年华将进入尾声。相信在本次的百城电竞嘉年华中,每一名CFer不仅感受到百城电竞的电竞氛围,同时更感受到冠军之城保定的独特家乡魅力!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