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赛事 资讯详情

百城电竞嘉年华圆满落幕,爱尚战队成功夺冠

2022-07-18 15:10:17

       7月17日,河北保定大激店音乐广场,百城电竞嘉年华迎来CFM和CFHD百城联赛决赛争夺!CSC解放西以3比1击败对手获得CFM百城联赛总冠军,爱尚战队以3比2击败SCG获得CFHD百城联赛总冠军,至此百城联赛2022夏季赛圆满落幕。

       【全员发力,CSC解放西3比1击败对手】

       由于CSC解放西与福建登场破万象在首个比赛日的取胜,因此二者获得CFM百城联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对于CSC解放西这支队伍,雷静与差点的出现,让玩家们对这支队伍抱以厚望。在CFM百城联赛决赛阶段中,CSC解放西正是依靠雷静与差点的丰富经验,多次限制登场破万象的进攻,CSC解放西最终以3比1比分击败登场破万象如愿夺冠。

       【配合战术显著,爱尚战队3比2取胜SCG】

       在CFM百城联赛决赛结束后,CFHD百城联赛迎来爱尚战队与SCG的对决。爱尚战队与SCG先后在半山小镇、黑色城镇、鹰眼、卫星基地以及潜艇中交手,其中爱尚战队在黑色城镇、鹰眼以及潜艇取胜,而SCG则在半山小镇以及卫星基地中取胜。

       首图半山小镇中,爱尚战队与SCG在上半场比分交替上升,二者的分差较小。在攻守互换后,SCG依靠葛夏与小兽的出色发挥,帮助SCG获取比赛胜利。

       第二图黑色城镇中,爱尚战队及时调整状态,依靠Lbtong与Tztovo的发挥,帮助爱尚战队在黑色城镇取胜。

       第三图鹰眼中,爱尚战队多次发动快攻战术获得比赛主动权,取得鹰眼地图的胜利。

       第四图卫星基地中,虽然爱尚战队在上半场占据较大的分差优势,但是随着SCG多人在下半场的发挥出色,SCG将爱尚战队拖入加时赛,并在加时赛以2比0取胜爱尚战队。

       在决胜局潜艇地图中,爱尚战队担任保卫者时,凭借出色的协防能力掌控比赛节奏。攻守互换后,爱尚战队以快攻为主战术,Lbtong、Tztovo以及LHCDBB先后发力,帮助爱尚战队获得潜艇地图的胜利。最终爱尚战队以大比分3比2取胜SCG,获得CFHD百城联赛的总冠军。

       随着CFHD百城联赛决赛结束,2022百城联赛夏季赛CF/CFM/CFHD冠军队伍分别揭晓。Tigers、CSC解放西以及爱尚战队分别以精湛的实力帮助其夺得冠军,每支队伍在冠军之城河北保定如愿捍卫自己的家乡荣誉!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