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赛事 资讯详情

CFHL S1赛季B级C级选手揭晓 诸多枪男位列其中

2022-08-02 15:10:17

       CFHL S1圆满落幕,备受瞩目的选手评级正式揭晓,下面就带大家了解CFHL S1赛季B级和C级都是哪些选手吧!

       此次CFHL S1赛季选手评级根据选手在当前赛季中的数据及战绩计算,未进入季后赛选手仅计算常规赛数据,所有评级仅统计赛季出场10整局以上的选手。

       【B级选手公布 名单遍布各俱乐部枪男】

       本次比赛的B级选手名单,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来自EP战队的LB,作为队内的突破手,在季前赛的表现还是较为强劲,但是在后期的表现并没有特别出色,中规中矩打出团队的战术。随后Gubb做为去年百城联赛的全国刚枪王,Gubb仅在季前赛中期上场,但是凭借自身稳定的枪法也是为WE在季前赛赢得数场胜利。

       KZ战队的LEOS,在季前赛初期暴漏很多自己弱点,虽然敢打敢拼但是对于细节上的处理和搜点的确实导致经常无效突破,但是在季前赛后期,很好的调整了自己的短板。eStar战队的Sunq,是进步最大的一名选手,从一开始整体队内的体系较为松散,到了以黑马之姿进入季后赛,Sunq从架点不稳到挑起整个队伍的大旗,有了一个很大的蜕变。

       【C级选手揭晓 选手们有待提升个人战力】

       Allen选手作为Q9战队的突破手,虽然在一些关键时刻可以站出来发挥作用,但是纵观整个赛季,Allen选手的发挥并太多靓眼发挥,因此获得C级评分。

       EP战队的天道oooN同样出现在C级选手中。在常规赛第一阶段天道oooN并未获得太多出场机会,到了第二阶段他披挂上阵,表现不俗!

       随后就是备受关注的Wjc。Wjc在季前赛时,几乎是一个人挑起整个队伍的大旗,但是在季前赛后期并没有太多优秀的发挥。最后5KS全员被评为C级,对于他们来说路还很长,希望能在后续有更多的表现。

       以上就是本次CHFL全部的B级以及C级的选手,在后续他们又将有怎样的进步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