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赛事 资讯详情

CFHL全明星赛竞见锋芒队获胜 tldd获全能枪王

2022-08-08 20:30:18

       随着火线盛典的到来,CFHL全明星赛在今日也与各位CFer们见面,最终竞见锋芒队以2-0的比分战胜一枪制胜队,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本次全明星赛的全部精彩内容吧!

       1V1Solo冒泡赛

       双方阵容:

       A组选手:狗王_Q9、tLdd_AG、795_KZ、ZyingXw_KZ、cBrwOw_白鲨

       B组选手:0424_AG、DABAI_AG、xbx_WE、白昼_Q9、Mo_Q9

       A队单挑BO1环节,狗王率先与cBrwOw进行步枪对决,狗王率先达到15分,赢得第一局步枪对决的胜利。随后狗王与ZyingXw进行手枪对决,狗王率先达到10分,赢得第二局手枪对决的胜利。第三局狗王与795进行狙击对决,795率先达到20分,795赢得第三局狙击对决的胜利。BO3环节,由795对阵tLdd,最终tLdd以2-0的比分取得胜利,成为A队队长。

       B队单挑BO1环节,xbx率先与白昼进行狙击对决,白昼率先达到20分,赢得第一局狙击对决的胜利。随后白昼与0424进行步枪对决,0424率先达到15分,赢得第二局步枪对决的胜利。第三局0424与DABAI进行手枪对决,0424率先达到10分,赢得第三局手枪对决的胜利。BO3环节,由Mo对阵0424,最终Mo以2-0的比分取得胜利,成为B队队长。

       全能枪王团队赛

       双方选手:

        竞见锋芒队选手:tLdd_AG、0424_AG、795_KZ、xbx_WE、cBrwOw_白鲨

       一枪制胜队选手:Mo_Q9、DABAI_AG、ZyingXw_KZ、白昼_Q9、狗王_Q9

       地图BAN/PICK情况;

       PICK:黑色城镇 海军基地

       赛前拼刀对决,由tLdd对阵Mo,最终Mo以10-4的比分战胜tLdd,一枪制胜队率先选择黑色城镇,第二局竟见锋芒队选择海军基地。

       第一张地图来到黑色城镇,竞见锋芒队率先担任保卫方,一枪制胜队开局加速进攻A大道,DABAI率先抽掉一人,后续795回防拿下三杀刷屏,竞见锋芒队赢得首分。比分来到3-1时,DABAI开局抽掉一人,后续狗王配合白昼双人突破A小道击杀二人,795单人发挥最终完成1V4的残局,比分来到4-1。上半场最后一分,A组选择全员A大顶防,Mo率先抽掉一人,后续手枪再收二人,最终狗王中门收下二人,上半场比分来到5-3。

       下半场攻守互换,竞见锋芒队全员加速进攻B点,一枪制胜队架狙稳定,最后随着白昼的倒下,比分来到6-2,竞见锋芒队赢得下半场首分。比分来到7-3时,竞见锋芒队加速进攻B点,一枪制胜队架好点位一波击杀刷屏,比分来到7-4。最后一分,竞见锋芒队全员加速进攻A大,一波人员互换,随着狗王的倒下,比分最终来到9-4,竞见锋芒队赢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MVP:795

       第二张地图海军基地,一枪制胜队率先担任潜伏方,开局一枪制胜队加速进攻B点,后续竞见锋芒队快速回防,随着狗王的倒下,竞见锋芒队赢得首分。比分来到2-1时,一枪制胜队加速进攻B点,由于搜点失误,795抓住机会一波击杀刷屏,比分来到3-1。上半场最后一分,一枪制胜队放慢进攻节奏,多点击杀,最终0424赢得1V2残局,但是由于时间把控不足,随着C4的引爆,上半场比分来到5-3。

       下半场攻守互换,竞见锋芒队来到潜伏方,开局竞见锋芒队加速进攻B点,狗王一波击杀刷屏,一枪制胜队赢得下半场首分。比分来到5-7时,竞见锋芒队准备采用包B点的战胜,xbx率先击杀ZyingXw,一波人员互换之后,tLdd收下残局,竞见锋芒拿到赛点。最后一分,竞见锋芒放慢进攻节奏,多点击杀,随着ZyingXw的倒下,比分来到9-5,竞见锋芒队赢得本次比赛胜利。

       最终tLdd凭借优秀的发挥,夺得本次CFHL全明星赛的全能枪王!

       以上就是本次CFHL全明星赛的全部精彩内容,让我们再次恭喜竞见锋芒队夺得冠军,同时恭喜tLdd评为本次全明星赛的全能枪王!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SCAR海洋之心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