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赛事 资讯详情

全明星宇杭讲述ZyingXw与795的尴尬往事

2022-08-11 21:40:18

       宇杭在本次全明星的脱口秀也是一大看点之一,现在一起来看本次宇杭脱口秀都讲了些什么有意思的梗吧!

       ZyingXw与795在全明星的现场遭遇热心观众,焦急地跑到二人面前,二人均以为粉丝需要签名,结果竟然是询问卫生间所在,二人面面相觑,空气中透漏着尴尬的气氛。

       狗王在线下赛的激情还是非常高涨的,在现场别的选手还在调试设备时,狗王已经开始练习自己的金嗓子,在比赛中直接吼出气势,如果赛后有个场均分贝,那么狗王将会是把把第一名的存在。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场上的发挥真的离不开场下的苦练,Mo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从默默无闻到现在的S级选手,由于台下的过度训练,Mo的发际线与技术一起提高。

       白昼同时做为Q9战队狙击位与突破位的摇摆位,在与WE战队第二次进行苦战时,白昼毅然决然拿起手中的AK 103黑色城镇1V3帮助队伍拖入加时。Mo看见这个年轻小将的成长也是有所欣慰,心想终于不用自己扛起大旗了。

 

       0424选手做为CFHL全部选手中身高最高的一名选手,1米9几的个子压迫感满满,更多的时候会认为他是一个篮球选手,在AG战队五个人站在一起时,0424自然是最显眼的那一名选手。通过对比,DABAI不禁怀疑,俱乐部绝对是给他们四个人加餐了。

       tLdd作为两次冠军战队AG的指挥,表情一直冷冰冰,线下赛这么热血澎湃的环境,面对任何人的嘲讽,tLdd也是一脸镇定,在进行总攻时也没有什么表情,给其他选手一种学校教导主任一样的威严。

       cBrwOw作为白鲨战队的自由人,他在自由人位置上面有自己非常独特的见解。在中门非常规位的看守和频繁的绕道敌军后方,cBrwOw依旧还是有着自己的一套战术,同时时刻保持注意力的集中,在五人进攻一个点时,队友数人数总会数到第六个cBrwOw。

       这次挺期待cBrwOw与xbx的对决的,如果说cBrwOw是比赛中的背身之王,那xbx就是纯纯的正面男孩。xbx作为本赛季五杀最多选手,但同时也是发挥最不稳定的选手,上一把还在吹捧他的精彩五杀,下一回合刚出去就被打掉。只能说xbx太有原则了,只有正面刚枪才是他的战术。

       咱们全明星赛中这么多厉害的选手,其实我最想看的还是DABAI、Mo、ZyingXw三大狙击的顶级狙击手的对决,之前因为AG战队夺冠,DABAI被称作HD狙击天花板,但是本次赛季,Mo与ZyingXw的评分均为S级,而DABAI评分仅为A级,那么这次就是Mo与ZyingXw证明自己S级评分含金量的好机会。

       今年的比赛还是非常精彩的,如果问我下赛季最期待的战队,那么就是5KS,作为一支重组的战队,无论是磨合还是战术亦或是枪法,都在随着场数的不断增加而提高,虽然在本赛季中5KS未尝一胜,但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在下一赛季中,5KS能否上演成功逆袭的戏码?

       以上就是宇杭脱口秀的全部精彩内容,让我们再次恭喜竞见锋芒战队夺得本次CFHL全明星赛的冠军!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