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最新 资讯详情

NEST丨首战打响!DYG赢下开门红,AG多点开花逆转Q9

2021-11-16 10:41:01

       11月15日,2021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CFHD项目打响,16支来自全国的顶尖CFHD职业强队分为四个小组,每组四支队伍,通过BO3单循环赛制决出小组前两名晋级八强。八强再通过双败淘汰赛决出最终的冠军。在首个比赛日的比赛中,A组的DYG在揭幕战中轻取5KS,AG让一追二战胜老对手Q9。B组的一场小组赛中,WE实力优势明显,2-0速胜LGD。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三场比赛的精彩内容。

       新人AzeLn发挥亮眼,DYG力克5KS首战告捷

       比分:2-0(DYG胜)

       地图:暮光镇 卫星基地

       本场比赛两支队伍都完成了阵容更换,DYG由新人AzeLn替下老将Czzz,而5KS则由替补选手Ardai替下Ra1N。首局暮光镇,两支战队的进攻战术执行都比较简单,没有太多的控点和佯攻,频频进行一波Rush,效果并不理想,DYG在上半场2-6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新人AzeLn站了出来,斩获单局18杀,帮助队伍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DYG利用保卫者的优势稳健防守,5KS连续Rush两个包点,分别被Ayue和Anan刷屏,最终DYG以10-8的比分先下一城。

       次局卫星基地,DYG气势如虹,Ayue一上来就在B仓拿下单局四杀。5KS的进攻迟迟找不到感觉,只能利用Teen的残局拿到两分,上半场以2-6的大比分落后。换边之后,DYG连续清点中路进行夹击,成功率不错,最终以9-6的比分赢下第二局,从而以2-0的比分战胜5KS,赢下小组赛开门红。

       AG后程发力,强势让一追二逆转Q9

       比分:2-1(AG胜)

       地图:黑色城镇 卫星基地 半山小镇

       本场比赛Q9战队进行变阵,小将黑夜上场,替下了突破手Amigo。首局黑色城镇,Q9狙击手Mo手感火热,攻防两端全面压制了AG狙击手DABAI,配合上Allen连续收下残局,让Q9一直保持比分领先。换边之后Robert多次完成精彩刷屏,AG一直将比分紧咬。最后一分Q9清B水桥被AG刷屏,双方进入加时。加时赛中,狙击手Mo再次发威,Q9进攻A小道连下两分,以10-8的比分率先赢下首局。

       AG在比赛中有些慢热,后两局比赛,随着狙击手DABAI的状态回归,他们也逐渐找回了比赛感觉。在卫星基地的比赛中,AG的防守十分稳固,一上来就将比分拉开,来到决胜局半山小镇,AG更是全员发挥,气势如虹,一度取得8-2的领先,Q9一分难求。最终AG以9-4的比分轻松连赢两局,让一追二逆转Q9,赢下了这场小组出线的关键之战!

       ssw迅速适应队伍,WE轻取LGD

       比分:2-0(WE胜)

       地图:潜艇 黑色城镇

       本场比赛两支队伍在阵容上有所调整,WE战队CF端游项目的老将ssw登上赛场,替下了Q1n7。LGD则引进了奇迹战队的pyy和DYG战队的Czzz,实力有所增强。首局潜艇,WE全员手感火热,ssw完美适应了新队伍,LGD则进攻乏术,显得有些混乱。最终WE迅速拉开比分,以9-2的比分大胜LGD,先下一城。

       次局黑色城镇,WE强势顶防,ying2斩下单局四杀,双方在实力上的差距也比较明显。WE的狙击手Zora多次帮助队伍率先抽人,建立优势,最终WE非常轻松的以9-4的比分再胜一局,成功拿到小组赛首胜。

       以上就是11月15日NEST大奖赛小组赛三场比赛的比赛回顾,让我们恭喜DYG、AG、WE三支队伍在本次比赛中成功拿到开门红。接下来其他十支参赛队伍将陆续登上赛场,哪支队伍能够展现出更好的竞技状态呢?让我们继续关注后续的比赛。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