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最新 资讯详情

【体验服前瞻】音效调整,图标优化

2021-12-06 00:20:16

CFer们,大家好!本期带来的是关于游戏基础优化,围绕游戏音效、击杀信息以及观战面板等,全面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


游戏音效调整

玩家们将可在游戏内自行设置游戏音效,其中打击音量,共包含大中小三档,实现不同的子弹命中音效。玩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调节,以此保证玩家在游戏内有更好的作战体验。

通过调节,从而突显脚步声以及地图的环境声音,确保通过声音来确定战场环境来进行战术运营,是可行选项。

 

击杀信息完善

玩家们在游戏内或许完成过不少的高难度击杀,为了彰显玩家的出色能力,在新版本中击杀图标也将有所优化。当玩家实现高难度击杀之后,屏幕中央以及右上角皆有特殊的标识体现。

当玩家位处浓烟中,仍完成对敌人的击倒,那么屏幕中央除了玩家的正常击倒图标之外,还会呈现浓烟击倒的特殊图标,而屏幕右侧也会同样体现出特有的击杀信息。玩家的亮眼表现,将会更为出彩。

 

游戏观战优化

本次新版本更新之后,玩家在处于观战视角时,面板同样进行了优化丰富,击杀信息加入特殊击杀图标,武器轮廓图亦会显现武器皮肤图片,新增击杀者造成血量显示,新增玩家等级显示。

随着游戏观战视角的完善,这可保证玩家在阵亡后了解队友的个人能力,从而进行后续的配合行动,或者考虑是否继续组队……当然,也确保玩家购买的皮肤在所有能显示的地方都合理展现……

 

以上便是本期内容,一切以正式服更新为准,我们下期再见。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