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最新 资讯详情

【最佳选手】双重输出,以一敌众!狗王实乃AC第一大杀器

2021-12-06 15:40:15

       2021CFHD冠军杯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已经完结,距离总决赛开战也仅仅剩下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近日,穿越火线赛事官方公布了本次CFHD冠军杯淘汰赛阶段的最佳选手,AC战队的主力突破手、“咆哮帝”狗王顺利当选,他在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中表现出色,让CFer们见识到了“咆哮帝”不光嘲讽功底犀利,在比赛输出方面也是一把好手!

       AC在淘汰赛阶段共计进行了三场BO5的比赛,全部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分别以3-1的比分战胜了RNG、白鲨、Q9这三支强队,并以不败的战绩挺进了总决赛。其中,狗王在这三场比赛中输出稳定,打出了1.29的KD值、0.36的生存率和0.83的回合均击杀,三项数据全部排名所有选手的前五位,最佳选手实至名归!

       熟悉狗王的CFer们都应该了解,狗王的比赛风格十分奔放,在比赛中嘶吼般的嘲讽神功经常能够提升队伍的比赛士气,同时让对手非常不习惯。电子竞技的比赛,士气往往决定了最终的胜利,狗王经常用这种方式让AC得势,从而赢下了更多场关键比赛。

       狗王的“咆哮式”嘲讽让CFer们很容易想到CF端游项目的“嘲讽鼻祖”绝迹。二者在嘲讽方面功力深厚,但在比赛之中还是有非常大的差异的。绝迹枪法精准、比赛经验丰富,是指挥型选手,也是突破位,但比赛的输出并不稳定,也很少打出高数据。

       而狗王则不同。狗王并不是队伍的指挥,而是一名纯枪手,担任队伍的二号突破位,偏协防位置。他在比赛中的输出非常稳定,高输出已成常态,配合他的嘲讽神功,狗王在比赛中堪称是双重输出,在AC队伍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狗王的火热状态也让CFer们对AC的总决赛前景非常看好。接下来,他将率领他的AC战队与AG战队争夺CFHD冠军杯的总冠军。纸面实力上,年轻选手众多的AC照比AG有些差距,但在竞技状态上,目前的这支AC无可匹敌。距离获得总冠军只差一步,AC的第一大杀器狗王能否在比赛中再次打出高输出,率队夺冠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