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最新 资讯详情

知己知彼!总决赛火热开战,AC、AG纸面实力如何?

2021-12-07 16:30:14

       2021CFHD冠军杯总决赛即将于12月11日(本周六)火热开启,AC、AG这两支本届冠军杯表现最佳的队伍将向总冠军的荣誉发起冲击。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两支队伍的纸面实力究竟如何呢?下面就让我们通过比赛数据来详细对比一番!

       地图数据:AG四图100%胜率,地图池深度完胜AC

       CFHD冠军杯的地图池中共计拥有八张地图,如此多的地图数量也让比赛充满了变数。在两支战队的地图池深度对比中,AG战队优势明显。八张地图中,AG有六张地图胜率超过50%,且五张地图的胜率高于AC。而AC虽然在打过的四张地图中胜率全部超过了50%,但仅有半山小镇这一张图胜率超过了AG,他们在本次比赛中还有四张地图没有过比赛记录,这也是一大隐患。

       由此可见,AG的地图池深度完胜AC。AC仅在半山小镇中照比AG拥有非常大的优势,除此之外,AG在其他地图都有一战之力。一旦AG在比赛中选择Ban掉半山小镇,AC将很可能陷入不利的局面。

       核心选手:狗王状态更佳,DABAI压力较大

       AC和AG的核心选手分别是AC的突破手狗王和AG的狙击手DABAI。AC的狗王在淘汰赛中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的比赛状态,多项数据领跑所有选手,被评为了淘汰赛阶段的最佳选手。他在此前的五局比赛中,有三局比赛的KD值都在2.0以上,他的出色发挥也是AC能够全胜晋级总决赛的关键。

       相比之下,DABAI的发挥同样出色,但稳定性上照比狗王稍微逊色一些。身处在狙击手的特殊位置,DABAI在总决赛中要继续承担队伍的头号输出重任,还要对位AC战队状态同样火热的双狙fore、PangH,DABAI的比赛发挥无疑将对AG能否成功夺冠产生较大的影响。

       选手数据:AC全面占优,阿Sir的发挥将成关键

       在两支战队十名选手的数据对比上,全胜的AC显然要略好一些,在KD值和生存率方面都要领先于AG的选手。两支队伍的差距主要体现在步枪手的发挥上,AC的狗王、o0o数据排名靠前,而AG的tLdd、OBONE、阿Sir则相对靠后。尤其是AG的一号位突破手阿Sir,近来状态并不理想,多项数据都排名十名选手的最后,此番对阵自己之前效力过的老东家AC,阿Sir的发挥非常关键,他将决定整个AG战队的进攻效率,决定AG能否突破AC双狙组成的钢铁防线!

       以上就是2021CFHD冠军杯对阵双方AG、AC的队伍实力分析。通过上述三个方向的分析可以看出,AG与AC各有优势,实力相差不大,总决赛也处于一个势均力敌的局面。而且AG和AC在小组赛就处在不同的小组之中,一直没有交过手,这也让总决赛多增添了几分悬念,总冠军的荣誉究竟鹿死谁手?还取决于两支队伍的临场状态和比赛心态!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