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最新 资讯详情

「失落古堡」避坑进阶小妙招!

2022-07-29 11:10:18

各位CFer,大家好!通过多天的游戏,想必CFer已经了解「失落古堡」中坑位众多,而本期内容将会分享一些小技巧,帮助大家跳出坑外!

在第一关卡外城入口,当选择走右侧道路利用电梯到达平台时,CFer需要利用墙壁掩体助力跳跃至电梯平台。在跳跃的过程中,若无助跑跳跃,那么便会直落而下,CFer需要熟悉使用助力跑以及跳蹲的技巧。

佣兵到达电梯平台后,并非可以放心打击对手,敌方选择妖姬以及疯狂宝贝角色时,其可利用中央平台完成跳跃,对电梯平台的佣兵进行侧翼打击。当佣兵阵营占据电梯平台后,需对正前方以及右侧进行火力覆盖,避免生化阵营找到破绽。

第二关卡地下迷宫祭坛中,当通往下一关卡大门打开后,CFer向下跳跃时需注意方向。若跳跃方向把握不佳以及跳跃速度较慢,那么便容易导致CFer处于夹层,从而被感染。在这一关卡中,CFer切勿沉迷于打击生化阵营,需快速脱离战斗。

第三关卡遗迹中,虽然地图中央围栏会限制生化角色的走位,但是仍然可依靠妖姬以及疯狂宝贝角色从侧翼突围。在这一关卡中,佣兵需在多个位置建立火力防守,避免生化角色利用隐身技能完成偷袭。

第四关卡地下墓地中,CFer需尽量位处平台中央。距离平台中央位置较远,那么会因掉落的围墙导致自己跌至平台外,受到感染。

第五关卡地下水路入口中,当游戏进入后半程时,佣兵阵营可变身为光能救世主,而生化阵营数量随之增多。在后半程中,佣兵需调整好队伍的节奏,避免处于地方的包围圈中。当然在后半程中,榴弹武器更是佣兵能否安全逃离的保障,持有榴弹武器的CFer切勿在前期滥用,从而保障最后的火力覆盖。

以上便是本期的内容,在争分夺秒的追击中,一些小细节将会影响速度,如果想要逃出生天,各位CFer一定要留意。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SCAR海洋之心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