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最新 资讯详情

tldd当选CFHL全明星票王 8月7日全明星赛规则解读

2022-07-31 21:50:19

       2022 CFHL全明星票选结束,经过CFer们的踊跃投票,来自AG战队的tLdd获得票王。与此同时,Mo_Q9、795_KZ、DABAI_AG、ZyingXw_KZ、0424_AG、cBrwOw_白鲨、xbx_WE、狗王_Q9、白昼_Q9也纷纷入选本次全明星赛。

       【tLdd荣获票王 多位S级选手入选全明星】

       tLdd是AG战队的定海神针!在刚刚结束的CFHL S1决赛中,tLdd凭借丰富的大赛经验和对于比赛阅读,带领AG战队夺得总冠军,他也获得了CFHL S1总决赛FMVP。

       同时S级选手ZyingXw_KZ、Mo_Q9、0424_AG,也将参加本次全明星赛,他们在CFHL联赛中发挥出色,在本次全明星赛中又将有何表现呢?

       【组内对抗冒泡赛制,角逐全能队长

       根据投票排名,10 名选手将被分为 AB 两组,进行冒泡赛组内对决,最后两名组内胜出者将在全能枪王团队赛中作为全能队长。

       1v1 Solo冒泡赛采用冒泡赛制。组内比赛采用BO1赛制,比赛地图为CFer最熟悉的两张团队模式地图:火山庄园和运输船。组内决赛采用BO3赛制,比赛地图为死亡十字。

       比赛将采用针对性 Ban 枪,即自身所 Ban 枪械对方不可用,但己方可用;并且在 BO3 时,双方在每一局比赛开始前,都需进行针对性 Ban 枪,且被 Ban 枪械在整场 BO3 内均无法使用。

       【全能队长重新组队,争夺全能枪王荣誉】

       1v1 Solo冒泡赛决出的两名队长可重组队伍,进行全能枪王团队赛。

       比赛采用BO3赛制,比赛地图是CFer们熟知的黑色城镇、半山小镇、暮光镇、鹰眼、潜艇、卫星基地、海军基地以及异域小镇。

       在枪械BP上面每张地图进行两次枪械盲 Ban,每次双方各 Ban 一把枪械,分别在上半场与下半场开局前进行。每张地图每个战队只能Ban一把狙击枪,上半场所Ban的枪械整张地图内双方均无法使用;。下半场换边后,双方进行针对性Ban枪,己方所Ban枪械,对方无法使用,但己方可用,最终率先到达9分赢得胜利,没有加时赛。

       相信各位CFer们已经非常期待本次的CFHL全明星赛了吧。究竟谁是联盟第一人,赛场见分晓!8月7日不见不散!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