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最新 资讯详情

CFHL S1赛季A级选手揭晓 tLdd入选略显意外

2022-08-03 20:10:18

        随着CFHL S1的结束,联盟根据选手在比赛中的表现进行了评级,现在让我们一起看看本次CFHL联赛的A级都是哪些选手吧!

        【R0bert稳定发挥 A级评分最高】

        作为AG战队的顶级自由人,对游戏的理解和残局的稳定发挥,由于枪械池的深厚,对各种步枪都可以熟练运用。因此在任何武器的Ban选情况R0bert都可以有完美的应对。回合均伤害高达86.93,生存率高达38.70%。

        【最多五杀选手xbx 个人能力出色评为A级

        xbx做为全联盟五杀次数最多的选手,自然个人实力方面是非常强劲的,AK 103在他的手中如鱼得水,虽然经常表现上面中规中矩,但是在一些关键时刻的爆发总是会挽救队伍于水火之中。场均伤害更是高达90.19,仅次于JIEy。

        【最强大脑狗王 优秀指挥评为A级

        狗王做为Q9战队的指挥兼突破位,凭借对于对手战术的精准观察,被其他职业选手亲切的称为“最强大脑”。同时刚猛的枪法也可以在突破对方防线时打出击杀刷屏。同时对于道具的使用非常熟练,在开局便可拿到地图上的优势。

        【KZ战队王牌突破手WoodAy1

        WoodAy1做为队内的突破手,虽然在季前赛前期时并没有太多优秀的发挥,但是做为队内的老将,依旧是与ZyingXw双人配合扛起大旗,对残局的细节处理上非常优秀,从而去赢得比赛。多杀率高达5.93%。

        【带枪指挥795 个人爆发出色】

        795在季前赛初期时并未有太过优秀的发挥,但是在后续KZ战队战术体系的改变,和795自身状态的回暖,带枪指挥的风格深得各位CFer们的赏识。做为指挥更是有562的总击杀数,可见795选手在比赛中的发挥有多么出色。

        【狙击天花板DABAI 稳定发挥 评选A级

        DABAI做为AG战队的狙击手,高达1.42的K/D,仅次于ZyingXw。DABAI选手对于开局的主动抽人和残局上的处理都会有自己的一套理解。残局上面根据对于地图的自身理解和对于对手的研究了解,会在武器上面做出自己的选择。生存率更是高达42.86%。

        【tLdd评为A级 评分排行A级第二

        tLdd做为本次CFHL的FMVP自然实力上面必然是毋庸置疑的。做为AG战队的指挥,虽然是AG战队的老将,但是在进攻策略和个人枪法实力上面,总会有更新一步的思路和战术。在队伍整体低迷时会站出来打出老将的风采。在各项数据上非常优秀,个人全方向能力非常强劲。

        【赛场上的鬼魅枪男 MVP次数第一

        Dayu做为WE战队的一号自由人,在战场上来去自如,非常规的点位打法使得对手捉摸不透,因此在战场中多次打出击杀刷屏打乱对方的进攻节奏。回合均伤害高达88.00,同时MVP次数更是高达14次,与Mo并列第一。

        以上就是本次CFHL S1的全部A级选手,让我们恭喜他们!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中,他们可以再接再厉,超越自我!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