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最新 资讯详情

CFHL S1赛季S级选手揭晓 ZyingXw_KZ获联盟最高评分

2022-08-03 19:11:34

        CFHL S1圆满落幕,备受瞩目的选手评级正式揭晓。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本次CFHL S1赛季获得S级的选手都有谁!

        【ZyingXw_KZ获本赛季最高评分!】

        ZyingXw做为KZ战队的狙击手,在季后赛中的表现非常亮眼,稳定的架狙使得对手在进攻方时,频繁研究他所在的防守点位。同时在进攻方,对于手枪USP的使用也可以多次主动打出突破,对于对手战术上面的研究也是非常认真。最终评分为全联盟最高的981,同时K/D也是全联盟最高的1.50。

        【JIEy_EP赛季爆发获联盟第二高评分】

        JIEy做为EP战队的一号位突破手,在枪法上非常刚猛,敢打敢冲的风格非常有个人特色。在防守方多次的主动顶防会在开局为团队打出人数上的优势,哪怕在士气低迷时刻,也总能站出来为团队抓住机会找回优势,最终评分为962,同时场均伤害为全联盟最高的94.02。

        【LllqwOw_AG枪法精准 未来可期】

        LllqwOw作为AG战队本赛季的新晋小将,虽然在季前赛时与团队的配合有些脱节,但是凭借对于游戏的理解和比赛场数的增加,LllqwOw在比赛中如鱼得水,和R0bert的双枪配合多次打开突破口,为团队赢得分数。评分高达951,爆头率高达75.86%。

        【Mo_Q9赛季表现稳定 MVP次数联盟第一】

        Mo作为Q9战队的狙击手,凭借自己枪械池的深厚,经常也可以拿起步枪担起突破手的位置。狙击与突破的来回转换,使得Q9战队整体的战术体系较为灵活。同时个人状态在每场的比赛中都可以保持良好,因此也是本赛季获得MVP最多的选手,同时评分高达936。

        【0424_AG发挥稳定 入选S级符合预期】

        0424作为AG战队的突破手,凭借对GALIL枪械的使用和稳定的守点位,经常打乱进攻方的进攻节。同时在进行回防时,稳定的发挥和冷静的处理多次赢得残局,从而扳回分数。并且作为二号突破位,及时的配合队友进行补枪,打出击杀刷屏。最终评分高达905,K/D为1.21。

        以上就是本次CFHL S1的全部S级选手,让我们恭喜他们!希望他们在之后的职业道路上会越来越好!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