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最新 资讯详情

登录游戏,海量道具免费领!

2022-08-13 23:10:18

CFer们,大家好!这期内容带来了本周的超级福利活动,多达68款极品稀有道具可供选择,每位CFer都有机会获得12件道具,如何免费领取呢?一起看一下吧!

PC端:点击参与

移动端:点击参与

登录领传奇抽奖券

8月13日CFer登录游戏,即可领取1张传奇级道具抽奖券,通过使用抽奖券,CFer有机会获得AWM冠军律动或GALIL 荣耀AG 冠军杯2021。

海量道具任意选

第一个海量道具奖池中,均为永久道具,8月13日-8月31日期间,CFer指定时间登录即可领取皮肤。奖励不可重复领取,一次领取一件,单人最多领取5件。

 

·8月13日-8月14日登录游戏,当天即可30件任选2件奖励领取,期间每人最多2件

·8月20日-8月21日登录游戏,当天即可30件再任选2件奖励领取,期间每人最多2件

·8月26日-8月28日登录游戏,当天可任选1件,期间每人最多1件

第二个海量道具奖池中,有三款永久道具:AK103 绿巨人之怒、GALIL 熔钢之心、AWM 圣诞节,其余则为期限道具,8月13日-8月31日期间,CFer指定时间登录即可抽取道具,每个人最多抽5次,奖励不放回奖池。

 

·8月13日-8月14日期间登录游戏,当天即可抽2次

·8月20日-8月21日期间登录游戏,当天即可再抽2次

·8月26日-8月28日期间登录游戏,当天可再抽1次

第三个奖池中为CF极品道具,8月13日-8月31日期间,CFer指定时间登录CFHD即可领取,奖励不可重复领取,一次领取一件,每人最多领取2件。

 

·8月13日-8月14日登录CFHD,当天即可8件任选1件奖励领取,仅限1次

·8月20日-8月21日登录CFHD,当天即可8件任选1件奖励奖励领取,仅限登录当天领取,仅限1次

预约领福利

在本次的活动页面进行预约,CFer在8月27日即可领取AK47 QQ会员红魔(14天)、手枪消音器 QQ会员红魔(7天)以及SCAR LIGHT 棱镜(7天)。

还有海量全新限定道具获取,在8月27日,也会及时分享领取方法。

以上便是本期福利内容,CFer可合理安排时间解锁相应皮肤,我们下期再见。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