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版本 资讯详情

你相信光吗?「光能救世主」进阶技巧!

2022-08-05 10:40:19

各位CFer,大家好!

 

在新追击地图失落古堡中,人类阵营加入了强大的佣兵英雄角色——「光能救世主」,如何变身光能救世主,又该如何利用好技能特性,阻碍生化阵营的追击带领人类阵营队友突出重围?一起看一下吧!

光能救世主变身规则

失落古堡中,人类阵营角色右下角增加救世主能量条。通过阻碍并攻击生化阵营、小关卡过关可以积累能量条进度。

能量条满时,可点击T键变身,救世主状态时按Y可恢复普通佣兵角色(变回凡人)。

光能救世主携带专属的激光枪、手枪、匕首和一枚生化手雷。激光枪左键为正常枪械射击,右键为威力巨大的激光攻击,需要充能,有弹药上限。特殊的EMP手雷可造成范围伤害及减速效果 ,每过一段时间生成,是阻碍敌人的重要道具。

光能救世主的武器弹药有携带上限,弹药消耗完毕时会恢复普通佣兵,可以重复积累能量条,准备下次变身。

若想最终成功逃离,需要在更合理的时机下变身压制敌人追击。

 

光能救世主变身时机推荐

在第五关卡的下水道时,可选择变身为光能救世主,以此阻挡后方的生化阵营追击。配合队友榴弹枪以及机枪对生化阵营完成打击,拖延其追击时间。

水路的开阔地带是突围的最后一关,此时若能量条已满,直接变身开打开打!

如果没有足够的能量变身,也可以掌握攻击节奏,引爆炸药桶,与己方的光能救世主形成火力交叉,配合阻碍生化阵营的追击,成功突围古堡。

 

以上便是本期内容,光能救世主虽然拥有强大的能力,如果能够与队友有良好的配合,成功逃脱的几率是极高的,单打独斗不是一个好选择。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