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致所有CFer的一封信

2021-05-16 10:10:14

致所有CFer:

CFHD持续打磨和升级已经三年了,有一部分玩家始终陪伴,和项目团队一起优化版本,也有更多的玩家翘首以盼;这几年被大家问的最多的就是“HD什么时候可以和所有期待的CFer们见面”,现在总算可以正式答复大家:CFHD将在今年6月全面开放!感谢一路以来支持HD并帮助我们变得更好的小伙伴们,也欢迎即将加入的新朋友!

筹备期间,我们还原并升级了团竞、爆破、生化、个竞、幽灵等经典的人气模式以及运输船、黑色城镇、生化金字塔等经典地图,同时也设计了坦克、战术爆破、极速突围等创新模式玩法,目前经典升级内容与创新玩法内容量大致各占50%比例;我们还在技术上持续钻研和努力,突破跨网高延迟门槛,Tickrate稳定60,保证全国各地的玩家能够在同一个大区中并肩作战;电竞属性升级是我们非常重视的工作。

产品层面,我们在保留CF自由选择和使用枪械基础规则下实现了枪械差异化和平衡性设计打磨,目前竞技常用主武器超过15把,且K/D表现平衡,排位赛中经常见到10名玩家使用十把不同的枪械;我们对所有竞技爆破地图进行战术策略深度和平衡性改造、除雷烟闪外增加了新的战术道具和投掷技巧,希望带来更具竞技和策略深度的体验。

汇报给老玩家的6月版本新内容预告:爆破地图平衡性全面改造+新道具和投掷技巧、战术爆破新地图+新道具、生化新英雄+新地图、谁是小丑模式等;还有更多重磅的内容将与大家见面……

如同13年前的那个夏天一样热血沸腾,Let's Crossfire HD!

穿越火线运营团队
2021年5月16日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SCAR海洋之心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