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HD新兵营】Haonan:年少得志 CFHD战场上的潜力新星

2021-06-06 18:31:45

       历经十余年的发展,穿越火线的赛事体系目前已相当健全,赛事生态欣欣向荣。而CFHD作为CF官方在CF基础上苦心打造的全新战场,未来的赛事体系与CF相比更将有过之而无不及。因此,自CFS2018 CFHD表演赛举办以来,CFHD吸引了不少其他FPS项目的选手们转战至这个拥有光明前景的全新战场。今天的主角Haonan正是其中之一。

       2020年末,Haonan加入RNG俱乐部的CFHD分部,正式加入CFHD大家庭。在加入CFHD之前,Haonan已有相当多的FPS游戏参赛经历,尤其在PUBG项目中颇有建树。值得一提的是,Haonan虽然已有三年的电竞选手经历,但其当前年龄却仅有18岁,正是电竞选手的黄金年龄,加之三年职业经历带给浩南的职业经验的积累和电竞心态的磨砺,不得不让人由衷地相信:如此年轻且已有三年职业经历的Haonan前途不可限量。

       虽然浩南自身FPS游戏功底深厚,但突然转战CFHD对他仍是个艰巨的挑战。全新的对战模式、陌生的游戏地图、不同的枪械特性等都需要浩南耗费时间和精力逐步适应掌握,来使自己融入到CFHD的竞技模式中。但比赛不等人,2020年年底才加入CFHD的浩南在2021新年伊始就迎来了壹电竞杯的激烈比赛。 在壹电竞杯的比赛中,浩南所在的RNG虽然未能取得过周冠军,但他们所表现出的实力已然不容小觑。

 

       由于加入CFHD项目的时间很短,Haonan当前最大的短板就在于对CFHD的深度理解和比赛经验上。浩南也深知自己的短板所在,因此浩南对待比赛和训练的态度都非常认真,他正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来弥补不足之处。相信正处于电竞黄金年龄的Haonan会尽快提升自己,在CFHD的全新战场上再创佳绩。

       CFHD将于6月10日正式全面开放,相信下一场CFHD赛事的举办并不遥远,未来也可能会有更多的FPS项目选手加入到CFHD大家庭。一起期待下选手们在CFHD这个全新战场上的全新表现吧。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