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经典战役】B站赛区AG夺冠,Dono助队伍跻身强队行列

2021-06-07 13:21:25

      2020年,CFHD职业队伍群雄并起,CF项目的老牌强队AG来到CFHD之后却并没有太好的表现,实力屈居二流,与TYLOO、EDG、KX等强队的差距非常明显。直到CFHD冠军杯-B站赛区选拔赛的比赛,老将Dono加入队伍,才使得AG的实力有了实质上的提升,他们在淘汰赛双杀老队友战颜贝所率领的PE战队,斩获选拔赛冠军,成为了最后一支晋级年终CFHD冠军杯的队伍!

      在这届比赛中,AG完成换人,换下了CF端游青训队的选手ck和yany,新的主力阵容为Dono、DABAI、LELE、Robert、tldd,与之前相比,Dono的加入使得队伍拥有了一名老将指挥,在战术上有了一个主心骨,使得团队的步调更加一致,攻防两端的操作更加坚决。

      而且在个人表现上,Dono做到了指挥与输出兼顾。以对阵PE的总决赛为例,Dono面对老队友战颜贝率领的年轻队伍PE,居然毫不手软。首局比赛鹰眼,AG前期一度比分落后,追至6-6平之后,Dono开始发威,用连续两个单局四杀的发挥,帮助队伍一举拿到局点,并顺利的拿下了第一局,奠定了成功夺冠的基础。在这两分中,Dono不仅展示了精准的枪法,更体现了他出色的大局观意识和精准的时机把控能力。

      比赛结束之后,纵观全场的技术统计我们发现,Dono在四局比赛中,使用AK47和M4A1担任步枪手,局均击杀为11次,综合KD值高达2.25,凭借出色的个人发挥帮助队伍以3-1的比分力克PE,获得了前往CFHD冠军杯的门票。

      本场比赛的获胜对于AG来说有着特殊的含义,这不仅是AG在2020年获得的首个赛事冠军,这个冠军还让他们拥有了参加CFHD冠军杯的资格,获得了更多与强队交手的机会。尽管没能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太好的成绩,但经历过练兵的AG已然跻身到了顶级强队的行列,在2021年的壹电竞杯比赛中连续四周蝉联周冠军,创造了新的奇迹!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SCAR海洋之心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