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战意渐浓,AC、白鲨搭上八强末班车

2021-08-03 12:20:12

       8月2日,CFHD冠军杯平台赛-企鹅赛区12进8附加赛结束争夺,在最后两张八强门票的争夺战中,AC接连赢下两场比赛,率先晋级。白鲨状态出色,以2-0的比分战胜奇迹,获得了最后一个晋级名额。这三场比赛可谓非常精彩,战况细节如何?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

       【o0o残局颗秒,AC苦战三局险胜白鲨】
       比分:2-1(AC胜)
       地图:半山小镇 黑色城镇

       首局半山小镇,AC率先担任潜伏者。双方势均力敌,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4-4平。下半场,双方继续胶着,5-5平之后,AC的突破手狗王站了出来,他先是在A包点完成残局刷屏,又在B包点完成回防残局,AC气势如虹连拿4分,以9-5的比分先赢下一局。

       次局黑色城镇成为了白鲨狙击手小乐乐的个人秀。小乐乐手感火热,攻防两端的输出都很稳定,单局打出23-6的个人数据,无人能敌。在他的率领下,白鲨打出一波攻势,以9-6的比分将大比分扳平。决胜局潜艇,双方竞争十分激烈,比分一度来到7-7,关键时刻,白鲨进攻没有搜点,被AC偷到一分,最后一分o0o完成1V1颗秒残局,帮助AC以9-7的比分赢下决胜局,总比分2-1战胜白鲨。

       【让一追二!AC力克奇迹晋级八强】
       比分:2-1(AC胜)
       地图:黑色城镇 半山小镇 潜艇

       首局黑色城镇,奇迹率先担任潜伏者,他们非常坚决的进攻A包点并收到奇效,六芒星手稿火热多次帮助队伍收下残局,单局数据来到15-10,奇迹一直保持比分领先,以9-6的比分先赢一局。

       次局半山小镇,AC的双狙开始发力,多次帮助队伍完成抽人,o0o和可乐的状态也实现复苏,击杀数都来到了10个以上,AC以9-4的比分轻松赢下第二局,将大比分扳平。决胜局潜艇,奇迹上半场担任潜伏者进攻表现出色,一度以5-3领先,可惜下半场他们防守有些脱节,被AC攻破防线,将比分扳平。最后时刻,AC残局处理更加老练,关键分可乐卷帘底绕后双杀,帮助队伍以9-7的比分赢下决胜局,总比分2-1赢下了比赛,附加赛两战两胜,晋级八强。

       【Xyu爆炸输出,白鲨涉险过关】
       比分:2-0(白鲨胜)
       地图:鹰眼 潜艇

       首局鹰眼,白鲨率先担任保卫者。这张图是保卫优势图,小乐乐的A包点狙击威慑力十足,多次完成刷屏,帮助队伍在上半场以5-3的比分领先。下半场一上来,小乐乐完成惊艳1V3残局,白鲨士气大振,连续拿分,以9-5的比分赢下首局。

       次局潜艇则变成了白鲨突破手Xyu的个人秀,他以一己之力对抗奇迹全队,奇迹曾一度将比分追至8-8,决胜分Xyu再斩双杀,单局数据达到25-10,帮助队伍抢九力克奇迹,赢下了这场关键比赛,昂首挺进八强。

       以上就是企鹅赛区12进8附加赛的比赛战况。随着白鲨的胜出,八强队伍已经全部产生,接下来将进行八进四阶段的比赛。竞争更加激烈, 比赛更加精彩,哪些队伍能够更进一步、挺进四强?让我们共同期待!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