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八进四打响!死亡之组群雄逐鹿

2021-08-03 12:21:21

       通过了前一阶段的一系列苦战,CFHD冠军杯平台赛-企鹅赛区仅仅剩下了最后的八支队伍,他们被分为两组,每组四支队伍,即将进行小组赛的单循环积分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可以晋级四强。8月3日,小组赛即将展开第一个比赛日六场比赛的较量,小组赛晋级形势如何?哪支队伍更有可能抢占先机?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群雄逐鹿,A组堪称死亡之组

       小组赛的分组是由抽签决定的,具有很大的随机性。A组的四支队伍为AG、KZ、FC和情久。这一组实力超强,全部都是前一阶段小组前两名的队伍,其中AG和KZ还是以三连胜的不败战绩晋级到八强之中的,FC和情久也取得了两胜一负的好成绩,所以这一组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

       首个比赛日A组共计三场比赛,分别是AG对阵KZ、FC对阵情久和AG对阵FC。AG的整体实力较强,比赛经验也是四支队伍中最丰富的,他们将在今天的比赛中迎来一天双赛,分别对战KZ和FC,这两支队伍谁能爆冷战胜AG,将在死亡之组的出线形势中抢占先机。

       此外,冠军杯新军FC战队此前比赛中表现不俗,也让CFer们十分期待他们本阶段的比赛表现。想要顺利打进四强,今日的两场比赛中FC必须要拼下至少一场。

       B组强弱分明,期待黑马出现

       通过附加赛惊险晋级的两支队伍AC和白鲨都来到了B组,与他们同组的则是此前快手赛区的冠军、亚军队伍EDG、RNG。所以B组的四支队伍强弱分明,EDG和RNG将很有可能携手出线。

       首个比赛日B组也有三场比赛进行,分别是AC对阵EDG、白鲨对阵RNG、AC对阵白鲨。其中,白鲨和AC将连续两天进行较量,之前AC曾2-1险胜白鲨,此番白鲨能否完成复仇,非常值得期待。而且这场比赛的双方想要爆冷小组出线,是必须要赢下这场比赛的,所以他们也必定会全力一搏。

       以上就是企鹅赛区八进四首个比赛日的比赛前瞻。A组群雄逐鹿,谁能抢占先机?B组强弱分明,黑马能否出现?8月3日15点整,让我们共同关注企鹅电竞CFHD赛事官方直播间(ID:6022409),期待巅峰对决的上演!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