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资讯详情

【赛事预告】精英组C组三队上演首秀,DYG冲击连胜

2021-09-26 11:30:01

       2021CFHD冠军杯激战继续!9月26日,CFHD冠军杯即将迎来精英组C组的两场小组赛较量,揭幕战中获取到首胜的队伍DYG将再次出战,对阵小组实力最强的对手EP战队。而名将众多的PAI战队也将迎接新军MVG的挑战。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两场比赛的精彩看点!

       【EP阵容迎来熟悉面孔,DYG连胜难度极大】

       对阵方:EP  VS  DYG

       时间:17:00

       这一比赛日的首战就是一场重头戏,精英组C组两支纸面实力最强的队伍EP和DYG将展开较量,这场比赛也会很大程度上左右C组的出线形势。

       本场比赛是EP战队的首秀。EP战队的阵容以双狙击为主,主狙击依然是此前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的狗子缘,另外,EP战队CF端游项目的老将狙击ELEGANT(兵兵)转型CFHD,此番也将首发出战。ELEGANT是可以跟狗子缘组成双狙阵容的,但在报名表上ELEGANT却是一名步枪手,EP是否会在首战中祭出双狙阵容,这是这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EP的对手DYG战队则将迎来本届比赛的第二次亮相。在首场比赛中,他们顺利的战胜了WingUp战队,却依然暴露了不少问题。这支队伍的狙击手Yuwen和步枪手Anan、Ayue个人实力出众,具备刷屏能力,但整体的战术配合略显生疏。所以,DYG想要在EP身上拿到连胜,还需要在战术配合方面多下功夫才行。

       【PAI主力阵容实力不俗,青年军MVG首次登场】

       对阵方:PAI  VS  MVG

       时间:19:00

       第二场比赛是C组中两支队伍PAI和MVG的冠军杯首秀。两支队伍的阵容结构类似,大多数都是零零后的选手,比较年轻。不过相对而言,PAI战队的队员们在此前的CFHD赛事中出场更多一些,Cold、Lllqw0w曾在AG战队打过主力,狙击手Lbtong的比赛爆发力非常强,担任指挥的也是经验丰富的老将795,队伍整体的阵容配置较为完善,拥有很大的潜力。

       而他们的对手MVG则是由老将Emo带队,组成了一老带四新的阵容。这一阵容刚刚组建不久,效果如何还需要通过比赛来验证,CFer们也可以重点关注一下这支新军的比赛表现。

       好啦,以上就是2021CFHD冠军杯精英组C组两场小组赛的比赛前瞻。9月26日晚7点整,大战一触即发!DYG能否如愿取得两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PAI和MVG谁能赢下首胜?让我们共同关注各大直播平台CFHD赛事官方直播间,一起期待答案的揭晓吧!

相关文章

狙击手制霸赛场,两大豪强KZ、LGE纷纷顺利过关

宝刀未老 战颜贝MVP级表现助LGE取胜

ZyingXw发挥依旧耀眼 KZ稳扎稳打轻松取胜

揭幕战FLAG之夜白鲨获胜!茄子落败,再次上演女装大秀

【赛事预告】白鲨挑战强敌KZ,LGE首秀备受关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