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资讯详情

两场极端大战!EP加时险胜DYG,MVG两局仅得三分

2021-09-26 23:20:01

       9月26日,CFHD冠军杯迎来精英组C组两场小组赛的较量。这两场比赛堪称两场极端大战,首场比赛EP与DYG战况十分胶着,首局通过24局分才分出胜负,最终EP也成功笑到了最后。第二场比赛则是一场碾压之战,PAI实力优势明显,轻松战胜了MVG,两局比赛合计仅让对手拿到了3分。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两场比赛的精彩战况!

       【狗子缘加时赛大爆发,EP纠结之战带走DYG】

       比分:2-0(EP胜)

       地图:半山小镇 黑色城镇

       首局半山小镇,DYG率先担任保卫者。EP频频进攻A小道得手,取得3-1的比分领先。后期Yuwen狙击镇守中路完成刷屏,DYG找回手感连续拿分,上半场双方战至4-4平。换边之后双方的竞争进入白热化,天道刀杀对手完成残局,帮助EP将比分扳平,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打到8-8,来到了加时赛。加时赛中EP主力狙击手狗子缘发威,斩下10+击杀,帮助EP以5-3的比分赢下了加时赛,总比分1-0领先。EP双狙发挥亮眼,狗子缘和兵兵双双完成单局21杀!

       经历了首局的苦战之后,DYG在次局黑色城镇中突然状态全无,全员手感低迷,进攻B包点频频被刷屏,上半场居然以1-7的大比分落后。换边之后DYG无力回天,以2-9的比分再丢一局,以0-2的比分输掉了比赛。EP的年轻选手Bigfish手感火热,打出单局13杀,当选本场比赛MVP!

       【两局仅得三分,冠军杯最悬殊比分出现】

       比分:2-0(PAI胜)

       地图:半山小镇 黑色城镇

       首局半山小镇,MVG率先担任潜伏者。东兔角的狙击威慑力十足,屡次帮助队伍率先抽人,但队伍的步枪手枪感不佳,照比对手差距较大。MVG频频被对手刷屏,很难攻入包点,上半场也以1-7的大比分落后。下半场PAI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9-2的比分率先赢下了第一局。

       次局黑色城镇,MVG进攻乏力的情况依旧没有改观,上半场就以0-6的大比分落后。MVG喊出暂停后,选手也显得没有什么应变之策,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Lllqw0w手感火热,打出单局16-2的数据,帮助PAI以9-1的比分再下一局,总比分2-0强势战胜MVG,取得本队的冠军杯首胜。

       好啦,以上就是精英组C组两场小组赛的比赛战况。让我们恭喜EP和PAI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赢下了自己队伍的CFHD冠军杯首胜。接下来CFHD冠军杯将进入到4天的休赛期,各支队伍也将进行深度的调整备战,以应对下一阶段更激烈的竞争。10月1日,下一阶段比赛将继续开打,精彩不容错过,让我们共同期待!

相关文章

【比赛视频】CFHD冠军杯 EP vs DYG

越战越勇 EP枪法压制夺得首胜

【比赛视频】CFHD冠军杯 EDG vs AG

宝刀未老 战颜贝MVP级表现助LGE取胜

ZyingXw发挥依旧耀眼 KZ稳扎稳打轻松取胜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