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冲锋陷阵,RPK机枪正式上场

2021-09-27 23:40:09

各位玩家大家好,今天CFHD版本更新中迎来了RPK机枪的登场,对于喜爱冲锋陷阵以及主打生化模式的玩家而言,这无疑又获得了一大助力。本期将为玩家们介绍RPK机枪的性能,一起看一下吧! 

 

枪械简介

RPK机枪以换弹速度快、后坐力稳定的性能突显出这款机枪在游戏内的作战能力,玩家们可在团队模式以及生化模式中快速打击对手。

在与其他机枪的性能对比中,虽然刘易斯轻机枪的威力高于RPK机枪,但是RPK机枪的射速却高于刘易斯轻机枪,这个性能成为RPK机枪帮玩家们快速掌握战场主动性的关键。

而汤姆逊冲锋枪则在威力精度等方面不足RPK机枪,这意味着RPK机枪结合了较高威力以及快射速、轻重量的多项特征,再加上5000GP的价格,足以体现出RPK机枪的性价比。

 

枪械弹道

关于RPK机枪的弹道,在稍加控枪的前提下,可见RPK机枪的弹道较容易的控制在同一中心点位。弹道的整体散射,从左下向右上移动,在后40发子弹泼射的过程时,可稳定在同一水平线。这意味着,若玩家们找到打击对手身体的水平线后,可对敌人形成致命打击。

而在75发子弹的泼射过程中,RPK机枪仅需8.3秒即可打完全部子弹,这也体现出RPK机枪的射速较快。对于玩家们而言,在实战的过程中,可利用RPK机枪的高射速,对敌人形成有效的火力压制。

 

实战演练

在团队模式的混战过程中,我们可利用RPK机枪对其中的一个出口进行重火力打击。在打击的过程中,若队友将对手打击成残血状态,那么我们便可利用RPK的火力压制来帮助自己收获击杀数。若在这个过程中,多名对手从复活地点突围时,同样可利用RPK机枪的高射速压制对手,为队友制造火力输出环境。

在生化模式中打击对手时,RPK的稳定点射以及扫射双功能的突出表现,有效帮助队友缓解压力。虽然RPK机枪是机枪系列枪械,但是玩家们还需要根据不同的环境选择点射或扫射,以此做到最大化火力输出。

通过对RPK机枪的使用,推荐玩家们入手,可以体验RPK机枪爽快的火力压制。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