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爆发十足,高威力武器盘点

2022-05-30 23:00:17

CFer们,大家好!本期内容来跟大家聊聊目前版本中几款爆发力十足的枪械,它们的单发威力在同类型中名列前茅,一起看一下吧!


【SG552】

首先是点射爆头神器SG552!如果你在游戏中喜欢AK-47却不了解SG552,其实可以尝试使用下SG552。虽然SG552全自动弹道几乎没法控制,但是点射精准度极高,而且单发爆发力特别强,只要你打得准,1枪1个根本不是问题。

当然,如果距离特别近的话,其实全自动的后坐力也没大家想象的那么恐怖,只是要担心下它的射速会不会过慢了。

 

【MK12】

提到爆发伤害高的枪械,不聊下MK12肯定是不行的。作为一款步枪拥有自带高倍镜,三连发超高伤害就连狙击枪都自愧不如,除了近战需要一定的熟练度之外,中远距离对战是优势较大的神器枪械!

虽然有一定的后坐力,稳定性和精准度在连射情况下稍微差一点,但整体来讲无伤大雅,属于可控范围内。


【M1216】

再来看看霰弹枪,M1216是当之无愧的霰弹一哥了,无论从综合属性还是伤害能力多方面来看,它都当之无愧。即便汽锤取消了开枪延迟,在伤害属性上也无法超越M1216!所以,想使用喷子玩近战的新手CFer们注意了,省钱实用就买M1216!

【沙漠之鹰】

最后一款爆发力特别强的是手枪沙漠之鹰。在近战打无甲玩家时,胸部伤害一枪可高达61 HP左右,稍微远一点也能达到55 HP左右的伤害数值。别说手枪同类武器了,就连其他步枪武器恐怕也有很多要感到汗颜的吧?

单发的高威力能够带给我们更高的容错,但是枪法才是实打实的,打不中都是空话,所以CFer们还需要到游戏中多练习。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