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CFHL夏季赛第四周各项数据揭晓 R0bert获最佳选手

2022-05-31 10:10:17

       5月29日,2022CFHL夏季赛常规赛第四周的比赛圆满落幕。常规赛赛程即将过半,积分榜上各支队伍的竞争也愈发激烈。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十支队伍和所有选手们在比赛有哪些精彩的表现呢?让我们结合上周的数据榜单一起来了解一下!

       【AG强势表现继续不败,第二集团竞争激烈】

       在上周的比赛中,AG延续连胜脚步,目前以8胜0负的战绩强势领跑积分榜,大有冲击常规赛冠军之气势,整体实力照比其他队伍也有明显优势。

       积分榜上竞争更加激烈的是紧随其后的第二集团。情久取得六连胜,强势攀升至积分榜第二位,其余三支队伍WE、KZ、EP也都非常巧合的与情久战绩相同,同为6胜2负,这四支队伍也构成了第二集团。对于他们来说,必须要挤掉对方才能够稳住前四的位置,从而在季后赛争夺中占据胜者组的主动,所以,后续他们之间的比赛也会更加精彩激烈。

       【R0bert超高KD,斩获最佳选手】

       上周的比赛,AG战队的老将R0bert手感火热,打出了所有选手中最高的2.78KD、所有选手中第二位的57.14%存活率和7次多杀,当选了周MVP。

       作为队伍的协防位选手,R0bert总能够及时的出现在最佳补枪位置完成刷屏,帮助队伍拿分。另外,EP双核天道oooN和JIEy同样状态不俗,与AG的DABAI、R0bert和KZ的WoodAy1一起,成功当选最佳阵容。

       KD方面,R0bert的数据也是AG比赛表现的真实写照。本周的KD榜前五名中,有3名AG的选手,除了R0bert的2.78超高KD之外,DABAI的KD值同样恐怖,为2.75,tLdd的KD值也有1.67,表现相当亮眼。EP的天道oooN替换上场打出了2.67的KD,表现同样值得称赞。

       【Mo再现MVP本色,白鲨三连称霸击杀榜】

       在第二周的比赛中,情久战队狙击手Mo就曾强势斩获周MVP,给CFer们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上周的比赛,Mo虽然没能拿到MVP,不过比赛表现依旧可圈可点。他打出了1.80的KD值、72的击杀数、106.94的回合均伤害和两次全场MVP,四项数据全部位列所有选手的前五位,实力之强令人叹服。

       此外,白鲨战队在上周一周三赛,经历了一番苦战。队中的Xyu、Leo、cBrw0w的击杀数都超过了70次,局均击杀也都来到了两位数,个人状态不错。目前白鲨正处于积分榜的后五位,形势不容乐观,期待这三名选手能够尽快用个人状态带动队伍,帮助白鲨在成绩上实现突破。

       好啦,以上就是2022 CFHL夏季赛常规赛第四周的数据情况。全新一周的比赛将在6月2日(本周四)正式开启,十支队伍将打出怎样的表现?哪些选手又将凭借精彩的个人实力发挥登上周最佳的榜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