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冲击引信手雷」的几个小玩法,你都知道哪些?

2022-05-31 23:40:16

CFer们,大家好!本期内容来跟大家聊聊在CFHD游戏中的冲击引信手雷几个小玩法和小技巧,看看你都知道哪些吧!

 

【直扑雷】

顾名思义,由于冲击引信手雷的爆炸方式是“接触式”爆炸,与传统手雷的倒计时爆炸不同,冲击引信手雷只要接触到“物体”就会瞬间爆炸,无论是墙体、门还是玩家角色身体,都会瞬间爆炸。

所以,利用冲击引信手雷搭配机动性高的冲锋枪玩“直扑雷”,无脑近身丢雷成了一种主流玩法。当然,这样做伤害可能比较低无法达到秒杀的伤害量,但补枪时或者团队竞技这种混乱局面还是有尝试必要的。

 

【范围伤害】

在很多爆破地图中,玩家通常需要在点位附近卡点,等待敌人自投罗网。这时候,利用右键底抛方式投掷手雷可以让手雷丢得近一点,不至于丢出点位外。

加上冲击引信手雷又是接触式爆炸,利用这一招可以更加有效地控制一定范围内的爆炸伤害,对敌人造成重伤。但是要小心不要波及到自己!

 

【捡漏/预判】

第三种则是利用冲击引信手雷的特点,提前丢到敌人身前,通过接触墙体或其他障碍物爆炸,将伤害波及到敌人角色身上。这招在爆破模式中捡漏或者特定点位上提前预判攻击还是很有效的,尤其是在那些常见的烟雾点附近,丢一颗雷还能顺带侦查下附近有没有敌人卡位。

【侦查卡位敌人】

冲击引信手雷在正常情况下的爆炸声音比较“空旷”,如果波及到角色伤害就会有“噗呲”一下的细节声音。如果你仔细听是可以听出区别来的,大家可以通过实战进行小测试!

在一些人来人往的卡位点附近,提前丢一颗冲击引信手雷,也能起到侦查的作用,避免被敌人突如其来的出现吓一跳。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CFer可以在游戏中多尝试以上的投掷手法,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战术效果。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SCAR海洋之心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