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EP遭遇AG EP状态是否可以重回巅峰

2022-06-02 10:40:17

       CFHL夏季赛常规赛今日将迎来三场BO3对决,第一场比赛由WE战队对阵KZ战队;第二场比赛由EP战队对阵AG战队;第三场比赛由5KS战队对阵Q9战队,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今日的比赛将延续怎样的战火吧!

       【WE遭遇KZ WE是否将调整好状态迎接】

       WE在上周对阵eStar战队的比赛中,第一局打出压倒性的优势,但是在第二局卫星基地这张地图上被eStar连续追分直至拖入加时。虽然Dayu凭借出色的个人发挥拿到本局的MVP,但是BBlue与Gubb状态飘忽不定,打不出有效的突破口,这导致WE在比赛中途的时候频繁丢分。

       而KZ在上周与EP战队的比赛中,可以说是大放异彩。Teens与LEOS的击杀刷屏也是为KZ赢得了很多关键性的分数。LEOS虽然在比赛中敢拼敢打,但是在进攻时对一些点位的缺失,导致被埋伏好的对手收下人头。在今日对阵WE战队的比赛中,双方是否将及时调整好自己的短板,让我们一起期待下吧。

       【EP战队对阵AG战队 EP战队是否做好准备】

       EP在上周的比赛中,不败金身被打破,同时还迎来了两连败。随后EP调整选手阵容,老将天道代替了战颜贝的指挥位置,最终及时止损,拒绝三连败。同时天道与JIEy凭借出色的发挥,选入上周最佳阵容。但是目前EP战队中57和LB的赛场状态发挥低迷,在最近的比赛中成为了对手的突破口,因此他俩的状态须及时调整。

       AG依旧保持着不败金身,同时DABAI与R0bert发挥出色,入选上周的最佳阵容。在上周的比赛中,AG为我们展示了他们在海军基地这张地图的又一全新战术体系,DABAI放弃了AWM,拿上了M4A1。AG首次为我们展现了他们五步枪的战术体系,足以见得AG目前对地图的了解和战术上的套路多样。在本周与EP战队的对决是否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Q9对阵5KS 或将迎来六连胜】

       Q9在最近的比赛中,一鼓作气夺得五连胜,全员的实力有目共睹的提高,其中白昼选手的多次刷屏也是惊艳全场。目前Q9在积分榜排行第二名,仅次于AG。反观5KS目前积分榜最后一名,但是在与AG战队的比赛中也是展示出了自己的进步,所以在今日面对Q9这样的强队,也将会是他们进步的一个阶梯。

       以上就是今日比赛的阵容,六支战队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比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