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CFHL夏季赛第八周各项数据出炉 0424当选最佳选手

2022-06-28 21:30:17

       6月26日,2022CFHL夏季赛常规赛正式落下帷幕,常规赛第八周的各项比赛数据也随之出炉。这一周的比赛事关季后赛的晋级形势,各支队伍都拼尽了全力,选手们的数据也都非常好看。那么上周的比赛各支队伍和选手们的表现究竟如何呢?让我们通过各项数据统计一起来了解一下!

       【AG问鼎常规赛冠军,WU遗憾无缘季后赛】

       常规赛已经完结,各支队伍的排位尘埃落定。积分榜前半段,AG战队在本周再次保持不败,以16胜2负的战绩结束了常规赛的征程,问鼎常规赛冠军。情久战队末轮反超KZ战队,位列积分榜第二,WE战队则稳住了自己第四名的位置,与上述三队组成了常规赛四强。

       积分榜后半段各支队伍关乎季后赛席位的争夺中,TG战队状态火热,战胜了季后赛席位的直接竞争对手WU战队,成功挺进季后赛,WU战队则名列第九,遗憾出局。TG战队的步枪手BluE1打出了112.92的回合均伤害,排名所有选手中的第一位,是TG战队顺利晋级季后赛的最大功臣!

       【0424当选周最佳选手,最佳阵容AG独占三席】

       上周的比赛中,来自AG战队的突破手0424表现出色,两场比赛打出了2.18的合计KD比,首杀率更是高达14%,两项数据全部排名所有选手的第一位,成功当选周最佳选手。在0424的发挥之下,AG也取得了两战全胜的好成绩,成功锁定常规赛冠军。

       最佳阵容方面,AG同样占据了半壁江山,双突破手Lllqw0w、0424的KD值都在2.0左右,成功当选,狙击位的DABAI也凭借1.77的KD值跻身最佳阵容。最佳阵容的另外两个名额则归属于KZ的双修选手795和WE输出担当Dayu,这两名选手的输出表现也同样亮眼,入选最佳阵容实至名归。

       【AG、情久队员包揽KD榜,KZ双狙输出惊人】

       在其他的各项数据之中,KD榜被来自AG和情久的选手包揽,其中,AG三核0424、Lllqw0w、DABAI牢牢占据了前三的位置,情久的狙击手Mo和协防位的狗王也成功入选。KD榜的表现也反映了AG和情久是当今联盟的顶级强队,接下来的季后赛中,这两支队伍的夺冠概率无疑最高。

       目光来到击杀榜,数据最亮眼的当属来自KZ的795和ZyingXw,这两名选手都是狙击和步枪都比较擅长的双修选手,分别拿到了91和88的击杀数,领跑击杀榜。WU虽然已经出局,但狙击手越斌斌表现出色,打出了82个击杀,虽败犹荣。

       以上就是2022CFHL夏季赛常规赛第八周的比赛数据情况。随着本周比赛的完结,各支队伍在常规赛的命运也已经逐一揭晓,即将到来的是更加激烈的季后赛争夺。关键之战即将来临,各支队伍又能够打出怎样的比赛表现呢?让我们继续关注精彩的CFHD赛事吧!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