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为家乡而战,穿越火线百城电竞嘉年华正式开启

2022-07-02 13:10:19

       2022穿越火线百城电竞嘉年华落户保定,7月2日正式开启!本次穿越火线百城电竞嘉年华将包含CFML S11 全明星周末、CFPL S20全明星周末、CFHL S1季后赛与总决赛,以及2022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夏季总决赛。7月的保定将为所有CFer带来赛事狂欢盛宴。

       【穿越火线百城联赛落户河北保定,选手为家乡而战】

       7月2日起,各个城市的代表队伍将齐聚河北保定,为家乡而战。百城联赛作为穿越火线最具影响力的全民品牌赛事之一,自2008年首届赛事举办以来,为穿越火线系列电竞赛事输送了大量新生力量,也为立志投入穿越火线系列电竞职业道路的选手,提供了实现自我价值的官方权威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穿越火线百城电竞嘉年华,将有一位奥运冠军现身开幕式现场。届时各位CFer可前往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大激店和奥运冠军零距离接触,更能见证多支队伍为家乡而战。

       【明星大乱斗成CFML全明星周末最大看点】

       CFML S11全明星周末将在7月2日-3日进行。本届CFML S11全明星周末迎来最强81式、最强M4、最强AK,以及最强狙击争霸赛。同时,晨铭、战舞、大梦以及叮当猫将率各自队伍,在保定上演"明星大乱斗"。

 

 

       【“用年G绝鲨这场游戏”四位传奇选手现身CFPL全明星周末】

       CFPL S20全明星周末7月9日-10日举行,本届全明星周末将以“用年G绝鲨这场游戏”为主题。年鹏、白鲨、70KG、绝迹四位传奇队长将在CFPL S20全明星周末中上演巅峰对决,弥补他们心中曾经的遗憾。

       【CFHL季后赛及总决赛落户冠军之城保定】

       CFHL S1季后赛及总决赛将在2022穿越火线百城电竞嘉年华期间进行。比赛将于7月4日正式打响,AG、白鲨、WE、eStar、Q9、EP、KZ、TG八支战队将同台竞技,争夺CFHL S1的冠军荣耀。

       7月1日至7月17日,河北保定将迎来2022穿越火线百城电竞嘉年华。届时,CF双端全明星周末、CFHL季后赛与总决赛以及百城联赛夏季赛总决赛将先后上演,广大玩家将在冠军之城保定,感受穿越火线电竞赛事的独特魅力!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