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为家乡而战,穿越火线百城电竞嘉年华,今日保定开战

2022-07-02 20:20:19

  7月2日,2022穿越火线百城电竞嘉年华在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大激店音乐广场正式打响。作为穿越火线系列电竞大众赛事的最高舞台,各个城市的代表队伍将齐聚河北保定,为家乡而战!

  今年起,穿越火线系列电竞百城联赛将推出“百城电竞嘉年华”概念。并从乡村文化、文旅新业态、人才建设三方面入手开展“乡村振兴”计划。

  开幕式上,河北省保定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月衡,河北省保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鸣远,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相伟,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政府副区长张立辉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最后,河北籍射击项目奥运会冠军庞伟上台为此次2022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夏季总决赛,打响第一枪!预示着本次比赛大幕拉开。

  【系列赛事落户河北保定,看点十足】

  本届百城电竞嘉年华包含:CFML S11全明星周末、CFPL S20全明星周末、CFHL S1季后赛与总决赛、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夏季总决赛。

  看点一:CFML全明星大乱斗

  7月2日至7月3日,CFML S11全明星周末正式拉开本次穿越火线百城电竞嘉年华的序幕。本届CFMLS11全明星周末迎来最强81式、最强M4、最强AK,以及最强狙击争霸赛。同时,晨铭、战舞、大梦以及叮当猫将率各自队伍,在保定上演"明星大乱斗"。

  看点二:“用年G绝鲨这场游戏”遗憾队长现身CFPL全明星

  CFPL S20全明星周末将于7月9日至7月10日举行,本届全明星周末以“用年G绝鲨这场游戏”为主题。年鹏、白鲨、70KG、绝迹四位遗憾队长将在CFPLS20全明星周末中上演巅峰对决,弥补他们十年间在赛场上留下的遗憾。

  看点三:CFHL季后赛及总决赛落户冠军之城保定

  CFHL S1季后赛及总决赛也将在2022穿越火线百城电竞嘉年华期间进行。AG、白鲨、WE、eStar、Q9、EP、KZ、TG八支战队将同台竞技,争夺CFHL S1的冠军荣耀。

  盛夏7月,聚焦河北保定,关注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嘉年华,"为家乡而战"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