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AG再遇白鲨 常规赛第一能否打破阻碍勇往直前

2022-07-04 16:50:18

      在7月4日即将迎来CFHL夏季赛淘汰赛的开幕战。第一场BO5比赛将由AG战队对阵白鲨战队;第二场BO5比赛将由WE战队对阵eStar战队。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今日的比赛将延续怎样的战火吧!

      【AG遭遇白鲨 能否打破阻碍勇往直前】

      AG战队在整个常规赛,以王者之姿,最终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淘汰赛。但是再整个常规赛来看,AG战队的整体状态呈现下滑趋势。在第一循环,由于AG战队对于团队配合和战术体系上的磨合程度较为完整,同时每名成员的个人枪法较为刚猛。因此AG战队在第一循环中几乎是以全胜的成绩来到第二循环。但是在第二循环中,遇到后来者居上的KZ和WE,暴漏了AG在劣势方时并未可以及时调整好自己状态的弱点。

      反观白鲨战队,白鲨在常规赛第一循环中,由于队员的变动以及战术体系的调整,导致他们在比赛中,仅有Wjc一人去挑起团队核心的大梁。而在第二循环中,cBrwOw在对于地方点位进攻的理解迎来了提升,多次打断对方的进攻节奏,同时321与Leo的双枪配合也可以多次打开突破口赢得分数。但是在近几场比赛中,白鲨整体的士气较为低迷。在淘汰赛与强队AG的对局中,白鲨能否重振旗鼓去迎接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WE再遇eStar 能否复仇成功】

      WE战队在整个常规赛的表现可谓是非常亮眼,在第一循环中,从不败的AG手中赢得一分,就已经足以说明他们的实力。在第二循环中更是以2-0的比分战胜AG。虽然在一些场次上由于对地图上面的理解和团队配合上的失误导致惜败,最终以第四名的成绩进入淘汰赛。在昨日与强队KZ的比赛中,xbx更是凭借个人理解一举赢得残局拿下五杀。

      eStar战队在常规赛积分榜排行第八名,可以说是非常惊险地进入淘汰赛。在上周的比赛中,WE战队在面对火力全开的eStar终究没有稳住自己的枪法,在两张地图上频频失利。纵观整个常规赛,eStar战队的进步非常的大,无论从团队配合还是战术体系都迎来了质的提升。在淘汰赛再遇WE战队,eStar能否依旧拿出上周的状态去迎接也是今日比赛的一大看点。

      以上就是淘汰赛第一天的全部比赛阵容,四支战队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比赛呢?让我们在7月4日的15:00持续关注他们的表现吧!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