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综述】2022CFHL夏季赛季后赛拉开战幕,AG、WE携手晋级胜者组

2022-07-04 22:40:17

       7月4日,2022CFHL夏季赛季后赛阶段的比赛拉开战幕。在季后赛第一轮首个比赛日的两场比赛较量中,AG顶住压力赢下关键加时,总比分3-0横扫白鲨晋级胜者组;另外一个胜者组的名额则归属于WE,他们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的比分战胜eStar。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复盘一下这三场精彩的比赛。

       加时赛DABAI狙击无敌,AG有惊无险横扫白鲨

       比分:3-0(AG胜)

       地图:半山小镇 潜艇 异域小镇

       首局半山小镇,AG率先担任潜伏者。R0bert手感在线,连续两局率队突破A包斩获单局三杀,AG气势如虹,取得6-2的完美开局。换边之后,白鲨追分乏力,最后一分DABAI再斩狙击双杀,Lllqw0w收割残局,AG也以9-6的比分先下一城。

       次局潜艇,AG率先担任潜伏者。0424灵性钻入管道斩获单局双杀,Leo在A包点完成刷屏,双方竞争进入白热化,上半场战至5-3,AG领先。换边之后,白鲨破釜沉舟,频频快速进攻夹击B区,AG防守漏洞百出,最后一分AG的B包点再次失陷,321击杀tLdd,双方8-8平进入加时。加时赛来到了AG狙击手DABAI的表演时刻,他多次打出单局三杀,加时赛砍下了14-3的超级数据,帮助AG以13-11的比分赢下关键的第二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异域小镇,AG率先担任潜伏者。DABAI狙击建功,Lllqw0w突破成功,AG率先拿分。Wjc三杀刷屏,Leo残局1V1击杀tLdd,双方上半场战成5-3,AG领先。换边之后,R0bert成功静步回防B包点,完成1V1残局,帮助AG将比分拉开。白鲨十分顽强,Wjc、Xyu收下残局,将比分追至6-7。关键时刻0424单局双杀,白鲨补枪偏慢,AG连续拿分,以9-6的比分赢下第三局,总比分3-0战胜白鲨,成功赢下季后赛开门红,挺进胜者组。

       慢热之后的突然爆发!WE让一追三力克eStar

       比分:3-1(WE胜)

       地图:黑色城镇 半山小镇 潜艇 鹰眼

       首局黑色城镇,双方战况异常胶着,778与Blyc连续斩获单局双杀,Dayu收下关键残局,双方战至7-7平。关键分上又是778完成刷屏,帮助eStar以9-7的比分险胜第一局。来到次局半山小镇,率先担任保卫者的WE打法更加主动,xbx、Dayu分别在B包成功刷屏,WE取得比分优势。LELE连续残局拿分,eStar将比分紧咬,双方战至8-8平的加时。加时赛WE镇守A包成功刷屏,Blyc残局处理失败,WE也以11-9的比分赢下一局,将比分扳为1-1平。

       第三局潜艇,率先担任保卫者的WE一上来就由Dayu斩获单局三杀,没有给eStar太多机会,迅速将比分拉开,反观eStar则状态低迷,找不到进攻节奏,以5-9的比分迅速输掉了第三局。第四局鹰眼,eStar的心态受到了影响,开局四打二的残局就宣告失守,WE则多点开花,连续拿分,最终WE也以9-4的比分再胜一局,完成了对eStar的让一追三,与AG会师到胜者组之中。

       好啦!以上就是7月4日2022CFHL夏季赛季后赛两场比赛的精彩内容。让我们恭喜AG和WE成功晋级到胜者组之中,也期待落败的白鲨和eStar能够调整好状态,迎接接下来败者组的比赛。精彩的季后赛比赛还在继续,让我们继续关注CFHD赛事,一起为喜爱的队伍加油助威吧!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