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综述】EP让二追三未果憾负情久,KZ强势获胜搭上胜者组末班车

2022-07-05 23:40:18

       7月5日,2022CFHL夏季赛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在这一比赛日进行的两场比赛中,EP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无奈决胜局最后一分没能拿下,以2-3的比分负于情久,跌落败者组。第二场比赛,KZ顶住了重重压力,以3-1的比分战胜TG,获得了胜者组的最后一张门票。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复盘一下这两场比赛。

       EP决胜局突然崩盘,让二追三失败憾负情久

       比分:3-2(情久胜)

       地图:暮光镇 半山小镇 黑色城镇 鹰眼 卫星基地

       首局暮光镇,情久率先担任保卫者。Mo狙击在B包点三杀刷屏,狗王也收下回防残局,情久连续拿分,半场取得5-3的领先。易边再战,情久进攻有声有色,连续突破A包点,以9-5的比分率先赢下首局。次局半山小镇,EP率先担任保卫者。Lb回防A小道成功,JIEy中路刷屏,EP将比分拉开。后续Mo狙击连续抽人,关键分Mo副武器再次完成残局,情久也以9-7的比分赢下次局,总比分2-0领先,气势如虹。

       第三局黑色城镇,比赛风云突变。EP利用保卫者的地形优势稳健防守,JIEy、战颜贝分别收下关键回防残局,EP保持比分领先。Allen的1V2残局失败,EP以9-6的比分追回一局。第四局鹰眼,EP完全找到手感,在情久取得4-1领先的情况下稳扎稳打,天道oooN守住B包点完成三杀,Lb完成残局,双方战至加时。加时赛最后一分EP提速进攻A区成功,也以13-11的比分险胜一局,大比分2-2平。

       决胜局卫星基地,情久率先担任保卫者。他们的心态并没有受到影响,Mo在A包点连续抽人,白昼的狙击也有所斩获,情久取得了7-1的半场领先。EP决胜局突然崩盘,配合也出现失误,四打二的关键残局失败,情久拿到赛点,尽管战颜贝、57分别完成1V2回防残局,仍无力回天,白昼狙击收下关键双杀,情久以9-7的比分赢下决胜局,总比分3-2险胜EP晋级胜者组。

       ZyingXw狙击强势发挥,KZ有惊无险战胜TG

       比分:3-1(KZ胜)

       地图:半山小镇 鹰眼 暮光镇 黑色城镇

       首局半山小镇,KZ进入状态很快,ZyingXw中路狙击抽人,LEOS也连续刷队突破A小道,帮助KZ以9-5的比分先下一城。次局鹰眼,率先担任潜伏者的KZ连续进攻B包点成功,TG叫出暂停。后续Xbai狙击连续抽人,六芒星配合BluE1完成残局,TG将比分迫近至3-5。换边之后,Amigo手感火热,连续突破酒吧成功,最后一分KZ重大失误,TG的三打五残局成功,以9-7的比分赢下次局,将比分扳为1-1平。

       第三局暮光镇,KZ率先担任保卫者。ZyingXw一上来就在B包点完成双杀,TG进攻办法不多,进攻A区也被KZ轻松刷屏。KZ多点开花,TG一分难求,半场以0-8的比分落后。换边之后,TG无心恋战,最终KZ以9-1的比分速胜第三局,重夺领先优势。

       第四局黑色城镇,KZ完全打出了气势,率先担任潜伏者的KZ抢占小道夹击A区成功,TG则利用Anan的残局拿分将比分紧咬。双方半场战至5-3,KZ领先。换边之后,ZyingXw狙击再次发力斩获单局三杀,KZ将比分拉开。最后一分Teens前顶B水收下残局,KZ也以9-5的比分赢下第四局,总比分3-1战胜TG。

       好啦!以上就是7月5日2022CFHL夏季赛季后赛两场比赛的精彩内容。让我们恭喜情久、KZ两支队伍成功晋级胜者组。接下来将正式开启季后赛第二轮的比拼,哪支队伍能够在胜者组更进一步?哪支队伍又将被淘汰出局?让我们继续关注!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