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WE遭遇AG WE能否再次战胜AG

2022-07-06 11:00:18

       今日CFHL夏季赛淘汰赛将迎来两场BO5对局。第一场比赛由AG战队对阵WE战队;第二场比赛由Q9战队对阵KZ战队。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今日的比赛将延续怎样的战火吧!

       【AG对阵WE  WE能否再次战胜AG】

       AG战队在本周的比赛中依旧是打出了自己的王者风范,以3-0的比分战胜白鲨。虽然在大比分上面以3-0战胜白鲨,但是AG在一些细节上的处理有所缺失,导致在关键时刻丢掉分数。R0bert凭借个人发挥多次收下残局,同时DABAI的狙击发挥也同样亮眼,多次开局主动找机会为团队拿到优势。并且AG在比赛中选择了异域小镇这张地图,并且多次在开局拿到优势,但是在残局上的处理还是有些缺失。

       WE战队在本周与eStar战队的比赛中虽然第一局败给eStar,但是WE可以及时调整好自己的整体状态随后再以压倒性的优势去赢得比赛,可以看出WE战队在比赛中可以针对对手及时的做出调整去应对对手的战术体系,但是在半山小镇这张地图,WE在A小道一些进攻上面还是有些点位上的缺失。WE在第二循环中与AG的比赛中,以2-0的比分取得胜利,在今日的比赛中,WE能否再次战胜AG,还是AG成功复仇,也是今日比赛的一大看点。

       【最强大脑遭遇带枪指挥 谁将更胜一筹】

       Q9战队在昨日与EP战队的比赛中,虽然在前两局可以打出自己的优势,但是被EP频频拖入加时,并且险些被让二追三。在Q9陷入劣势时,整体的士气较为低迷,并且白昼的个人状态并不稳定。在之前的比赛中针对地图所进行的道具研究,在昨日的比赛中并没有进行太多的运用,更多是靠Mo的个人发挥去打开局势。在今日的比赛中,最强大脑狗王是否能依旧稳住自己的阵脚,去更多的运用战术配合赢得分数。

       KZ战队在昨日的比赛中,795的带枪指挥依旧是打出了不错的成效,LEOS与Teens也频频发挥多次为团队打开突破口。但是在鹰眼这张地图上,KZ频频失利。虽然可以在开局时拿到人员优势,但是在后续的残局中并未可以处理好从而赢得分数。在今日带枪指挥795与最强大脑狗王的指挥战术对局也是一大看点。

       以上就是今日淘汰赛的全部比赛内容,四支战队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比赛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SCAR海洋之心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