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综述】两场碾压局!AG、KZ强势战胜对手,携手会师胜者组决赛

2022-07-06 23:20:19

      7月6日,2022CFHL夏季赛季后赛胜者组首轮拉开战幕,四强队伍捉对厮杀。最终经过了两场紧张激烈的较量,AG和KZ两支战队状态更胜一筹,分别以3-0的悬殊比分战胜WE和情久,成功会师胜者组决赛,将争夺一个总决赛的名额。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复盘一下这两场比赛!

      AG关键分经验致胜,WE状态在线苦战惜败

      比分:3-0(AG胜)

      地图:半山小镇 黑色城镇 鹰眼

      首局半山小镇,AG率先担任潜伏者。Dayu稳健防守B包点成功刷屏,WE先拿一分。tLdd带队突破A小道,AG迅速将比分扳平。双方比分始终紧咬,换边之后WE连续进攻A小道失败,AG则残局出现致命失误,被xbx偷分,双方8-8平战至加时。加时赛0424完成首杀,DABAI完成关键残局1V3,AG连拿两分,以10-8的比分率先赢下首局。

      次局黑色城镇,比赛进程如出一辙。率先担任潜伏者的WE状态更佳,Gwb狙击中路连续抽人,BBLHe突破B仓双杀成功,WE保持比分领先。换边之后,AG的进攻同样犀利,R0bert率队突破A小道成功,一波流进攻A大也能打成,AG再次将比分追上。最后一分AG五人进攻B区打成,以9-7的比分再赢一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鹰眼,AG率先担任保卫者。DABAI前顶酒吧桥狙击抽人,tLdd完成A包点关键回防残局,AG先声夺人,取得4-2的比分领先。后续WE关键三打一残局失误,被0424反杀,AG士气大振连续拿分,WE心态崩盘,连丢五分,最终AG也以9-2的悬殊比分赢下第三局,总比分3-0战胜WE,成功赢下了比赛的胜利。

      ZyingXw力敌情久双狙,KZ轻松过关再获一胜

      比分:3-0(KZ胜)

      地图:黑色城镇 半山小镇 鹰眼

      首局黑色城镇,KZ率先担任保卫者。ZyingXw开局前顶A小道完成双杀,KZ先下一城。白昼、狗王连续收下残局,情久连续拿分,取得4-1的领先优势。后续WoodAy1完成1V3回防残局,KZ连续拿分,情久状态急转直下。换边之后,ZyingXw狙击发力连续抽人,KZ取得比分领先,最后一分ZyingXw、Teens的2V2残局成功,KZ也以9-6的比分率先赢下第一局。

      次局半山小镇,KZ率先担任保卫者。ZyingXw手感依旧火热,镇守A包点持续刷屏。情久配合失误被KZ连续刷屏。WoodAy1完成B包点回防残局,KZ取得5-2的领先优势。换边之后,情久状态不佳的问题没有改变,Mo空枪被795反秒,795强势单局三杀,KZ连续拿分,以9-2的比分赢下次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鹰眼, 情久率先担任保卫者。795攻入A包点残局失败,情久先拿一分。LEOS混烟突入A包点,KZ轻松拿分。后续795收下关键残局,WoodAy1也完成单局三杀,KZ拿到领先优势。换边之后,情久进攻乏术,狗王突破手感不佳,Mo和白昼的双狙击也有些脱节,KZ连续拿分,以9-5的比分再赢一局,总比分3-0战胜情久,晋级下一轮。

      好啦!以上就是7月6日2022CFHL夏季赛季后赛胜者组首轮两场比赛的精彩内容回顾。让我们恭喜AG和KZ两支队伍成功过关,距离总决赛仅一步之遥。也期待WE和情久战队能够迅速调整状态,在败者组有着更好的表现。精彩比赛还在继续,让我们继续关注后续的比赛吧!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