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CFHL S1季后赛继续进行 EP、白鲨能否顺利晋级

2022-07-07 14:50:19

       CFHL S1季后赛将继续在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大激店音乐广场进行。第一场比赛由白鲨战队对阵eStar战队;第二场比赛由EP战队对阵TG战队。两场BO5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白鲨韧性十足 eStar又将如何攻克】

       白鲨战队上一场比赛虽然以0-3败给AG,但是从比赛进程来看,白鲨战队选手们在淘汰赛里的竞技状态保持的相当不错。潜艇这张地图上面,白鲨在担任潜伏方时针对AG战队的防守体系还是有所研究,321与Leo多次凭借个人枪法打开突破口,为团队赢得分数。cBrwOw的非常规架点也是打出人员上的优势。

       eStar战队在与WE战队的第一场比赛中,778与Blyc双枪配合连续打出多杀刷屏,为团队赢得分数。同时Sunq使用手中的AWM在关键时刻的残局多次找准机会扳回人员的优势,单局击杀数更是高达19,K/D也是来到1.73,一举夺得第一局的MVP。

       在后续的三局比赛中,eStar虽然可以咬住分数,但是在残局处理上仍存在细节问题。今日eStar和白鲨正面交锋,谁能更胜一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EP势头正盛 TG或将止步八强】

       EP战队在与Q9战队的比赛中进入状态较慢,导致被对手多次抓住机会打开突破口,出于局面上的劣势。但在后续的比赛中,天道oooN与JIEy凭借个人发挥多次打出击杀刷屏,鼓舞士气。虽然最后与让二追三失之交臂,但EP选手的临场调整值得认可!

       TG战队在本周的比赛中,选手个人实力得到了很好的表现。Amigo与Xbai多次帮助队伍拿到关键分数,但无奈队伍整体配合存在细节问题,加上比赛慢热导致他们最终不低对手。今日面对竞技状态更佳的EP,TG战队的临场应变是他们取胜的关键。

       本届CFHL S1季后赛和总决赛都将在百城电竞嘉年华期间进行,比赛从7月4日一直持续到7月15日,共计9个比赛日,各位CFer可在比赛期间前往现场线下观赛。

       此次CFHL S1季后赛比赛地点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大激店音乐广场拥有便利的交通设施,场馆周边还囊括了丰富的餐饮娱乐场所,CFer不仅前往比赛现场体验CFHD紧张激烈的赛事氛围,还能品尝河北保定当地美食,感受保定大激店古镇的生态文化。

百城电竞嘉年华观赛指引

 

保定大激店古镇

河北保定当地美食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