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专区

首页 资讯中心 资讯详情

百城电竞嘉年华迎来高潮 7月9日CFHD决赛阶段打响

2022-07-07 14:40:19

      7月2日,2022穿越火线百城电竞嘉年华在大激店音乐广场揭幕。经过全国各赛区选拔产生的八支CFHD队伍也将于近期陆续抵达保定,备战即将开始的百城联赛CFHD决赛阶段比赛。

      【百城电竞嘉年华上演CFHD百城联赛精彩对决】

      7月9日,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大激店音乐广场,百城电竞嘉年华的舞台将进行百城联赛CFHD决赛阶段的比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四个大区,八支队伍将在这里为家乡而战,争夺2022穿越火线百城联赛CFHD项目最终的冠军归属。

 

 

      【八强齐聚百城电竞嘉年华争夺最终荣耀】

      2022百城联赛夏季赛CFHD决赛阶段将在7月9日率先开启八强争夺战,来自四个大区的八支队伍将两两对阵,争夺晋级最终决赛的两个宝贵名额。

东部大区冠军:K

 

西部大区冠军:Five Team

      本次参赛的八强队伍包含:来自东部大区的K与黑鲨,来自西部大区的Five Team与SCG、来自南部大区的5Team与Guts以及来自北部大区的XQ与LNR。参赛选手中既有曾经的职业大神,也有各大直播平台CFHD板块的实力主播,比赛进程将非常激烈。

南部大区冠军:5Team

北部大区冠军:XQ

      【地图池丰富考验选手能力】

      2022百城联赛CFHD决赛阶段比赛地图和CFHL S1相仿。参赛队伍可在黑色城镇、半山小镇、暮光镇、鹰眼、潜艇、卫星基地、海军基地以及异域小镇八张地图中进行BP选择。

      比赛采用BO3单败淘汰赛,最终将有2支队伍获得最终决赛的参赛资格,争夺CFHD项目最终冠军。

      【百城电竞嘉年华提供线上线下双渠道观赛】

      本次百城电竞嘉年华,玩家可选择线上或线下渠道进行观赛。玩家可通过虎牙直播平台搜索百城联赛观看比赛,除此之外,玩家还可前往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大激店音乐广场进行线下观赛。

百城电竞嘉年华观赛指引

      在观赛的同时,CFer不仅可以品尝河北保定当地美食,还可以领略保定大激店古镇等河北当地旅游景点的生态文化。

保定大激店古镇

河北保定当地美食

      2022百城联赛夏季赛CFHD决赛阶段即将开启,究竟哪些队伍将在大区赛脱颖而出获得最终的决赛资格,在最终的决赛阶段中,他们又将展现出怎样的家乡锋芒?7月9日,百城联赛CFHD打响最终章!

二维码

掌火专属永久

最新稀有皮肤等您免费领取!

扫一扫立即下载

二维码

小程序订阅最新活动

免费皮肤活动信息提前知!

扫一扫立即使用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龄16周岁以上的用户使用,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Smilegate